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 » 其他 »

009-0008系列气干溶剂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ELANTAS
单价: 1.00元/桶
起订: 1 桶
供货总量: 100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2027-11-30
最后更新: 2021-04-26 14:07
浏览次数: 5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009-0008系列气干溶剂漆

产品说明

Sterling 009-0008是一种溶济型,醇酸树脂基,180度级气干型绝缘漆,具有优异的电性能, 良好的槽稳定性,优异的防漏电性以及与真菌的良好的相容性。

009-0008可提供明亮的表面涂层,优异的漏电保护性以及杰出的保护金属的表面防止其氧化的特性。

009-0008是一种需快速气干绝缘层的小型变压器和线圈的理想选择,该产品也可用于大型线圈的浸渍。

009-0008是需要防漏电的表面绝缘层的板材或模腔的理想选择,也可用作印刷电路板或其它部件的包封材料。

009-0008与决大数的绝缘系统相容,具有良好的耐化学性,同时具有180℃温度指数。UL认证信息请见OBOR2档案号E151126(M)。它们的最高耐热等级可达180℃ H级。

加染料的(透明颜色)      109-0008      金色的

加颜料的(纯色的)         VA42         红色的

VA63      黑色的;         VA39        灰色的;

VA643    白色的;          VA172       深蓝色的;

别的颜色的产品也可提供但取决于最小订购量,009-0008系列产品具有优异的抗真菌性。

应用领域

009-0008系列产品可以通过传统的浸渍烘烤工艺或滴浸工艺应用在以下产品上:

电机定子、马达、电机    变压器、线圈、电枢 电感器、滤波器、PCB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