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 » 其他 »

B-227-2凡立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ELANTAS
单价: 1.00元/桶
起订: 1 桶
供货总量: 100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2028-11-30
最后更新: 2021-04-26 14:07
浏览次数: 5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B-277-2 气干溶剂型凡立水电气绝缘体系

 

浸渍 & 烘烤Secondary Insulation

 

产品说明

ELANTAS 生产的B-277-2 是一种溶济型,醇酸树脂气干漆,耐热等级H 级180 度,并拥有很好的电气绝缘性能。该漆的有着优异的槽稳定性和耐电痕性并已加入杀真菌剂,对人体无害。

B-277-2 可以形成一层明亮致密的漆膜,以防止漏电,特别是防止金属表面氧化生锈。

B-277-2 是用于需要快速气干的小变压器和线圈浸渍的理想产品。该产品不推荐在需要深层浸渍的线圈上使用。

B-277-2 和绝大多数的绝缘系统都能够相容,可以很好的耐水和耐化学腐蚀,拥有从130 级到180 级的所有绝缘体系认证,并在UL OBOR2 文件 (档案号E75225,volume 3) 上列名。

应用领域

B-277-2 系列适用于传统的需要浸渍烘烤工艺的电气产品:. 电机定子. 变压器. 线圈。

请注意:该产品不推荐在需要深层浸渍的线圈上使用。

工艺

B-277-2 一般应选择在室温下浸渍,浸渍后的部件在强制加热条件下固化,最高加热温度不宜超过110C 。

固化特性

25℃ 60-120 分钟           110℃ 25-35 分钟

为了防止 B-277-2 中溶剂蒸发和保持漆的稳定性,必须确保储漆罐密封和漆槽紧盖。

B-277-2 的粘度需要经常调节,可以按照粘度曲线上数值进行调节。使用稀释剂 X2 或 S002 用

来调节B-277-2 的粘度,稀释剂可以从艾伦塔斯购买。如果客户希望使用其它类型更便宜的稀释剂,可以提交样品到珠海艾伦塔斯做适配性试验分析。

包装

B-277-2 目前有15KG&160KG 包装供选择使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