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耗材料 » 润滑油 »

全氟聚醚润滑脂,全氟聚醚润滑油,氟润滑脂,氟脂,氟素润滑脂,耐腐蚀润滑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GORUBER,戈润勃,PFPE,全氟聚醚润滑脂,全氟聚醚润滑油
单价: 210.00元/支
起订: 1 支
供货总量: 2000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9 11:25
浏览次数: 5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GORUBER,戈润勃,PFPE,全氟聚醚润滑脂,全氟聚醚润滑油,氟润滑脂,氟脂,氟素润滑脂,耐腐蚀润滑脂,全氟醚高温润滑脂,含氟润滑脂,氟硅润滑脂

GORUBER® 戈润勃® 系列氟润滑脂是白色膏状,以聚四氟乙烯(PTFE)稠化全氟聚醚油(PFPE),并添加特种耐热抗腐蚀等添加剂精制而成的优质长寿命多效润滑脂。 具有安全无毒、热稳定性、耐极高温、不燃性、化学稳定性、优异的润滑性。GORUBER® 戈润勃® 氟润滑脂可以满足您最具挑战性的需要,无论是对于化学、化工工业,还是对于当今的汽车制造工业、瓦楞纸/纸品制作工业以及纺织印染工业应用方面以及耐高温领域的工业应用,或是对于航空航天工业和军用规范的极为苛刻的操作条件,均能满足要求。
   性能特征:
   ● 优良的极压耐磨和抗擦伤性能,适用于长期润滑
   ● 卓越的热稳定性和抗氧化性, 无胶质和积碳产生
   ● 不燃性(即使在100%的液态或气态氧中也不会燃烧)、抗辐射(耐辐射剂量107拉德)、低蒸发损失
   ● 耐绝大多数有机溶剂、强酸碱等腐蚀性化学介质,卓越的水冲失特性
   ● 与塑料、橡胶等非金属和金属材料有良好的相容性
   典型应用领域:
   ● 化工行业: 可用于强腐蚀性阀门、风扇、泵、搅拌器、反应器、离心分离机和其它设备。
   ● 电子/半导体工业: 低蒸汽压高温防腐油脂;半导体制造、用作真空系统的密封剂、洁净室、机器手臂,真空设备;生产线上润滑油和真空泵介质,轴承、阀门、密封、O型密封圈、链条、压缩机、齿轮箱、机械泵和其它部件等。
   ● 汽车制造工业: 可用于风扇离合轴承、排汽泵、火花塞保护罩、离合器轴承、防锁死刹车装置、风挡刮水器电机、传动带滑轮、油压传感器、交流发电机轴承、电机内部的烧结轴承。
   ● 氧气工业: 可用于潜水艇、泵、压缩机、阀门或其它设备。
   ● 纺织工业: 可用于热风定型机机架、圆锥齿轮箱、蒸汽机和干燥机轴承、印染机器中的提升卷筒轴承、拉幅机机架传动链和变速箱、高速电机、织物和薄膜拉伸导轨和链夹等领域
   ● 适用温度范围:-80℃~300℃
   行业俗语:
   氟素润滑脂,全氟聚醚润滑脂,氟醚脂,氟聚醚润滑脂,氟醚润滑脂,全氟聚醚脂,氟素脂,氟素润滑剂,含氟润滑脂,氟润滑脂,氟脂,抗化学介质润滑脂,四氟脂,含氟脂, 抗燃润滑脂,耐酸碱润滑脂,耐腐蚀润滑脂,氟化润滑脂,氟化脂,氟油,长寿命润滑脂, 高温润滑脂,特种氟素工业润滑剂,特种氟素工业级润滑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