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主设备 » 贴片机 »

BA385V全自动飞行影像对中型贴片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AUTOTRONIK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30 11:50
浏览次数: 1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特点
高精度和灵活性强,可贴装01005、0201、SOIC、PLCC、BGA、μBGA、CSP、QFP、I/C脚距可达0.3mm
非接触线性编码器系统,为设备提高重复性和稳定性
智能的送料器身份识别系统,生产前自动检查送料位置
自动统计生产数量,方便追踪生产数据
适合多品种小批量生产和研究所开发部门使用
飞行对中系统使用了世界一流的COGNEX®定位系统
针对体积大、精度高的BGA、QFP等I/C可以选视觉对中系统
内置精密的摄像系统,可自动识别基准点
点胶系统,可节约开发时做钢网的成本
视觉检查系统,可用于生产前检查锡膏和生产后检查贴装精度
Windows 7操作系统方便操作
UCAD数据转换软件,提供快速数据录入,提高换线速度

简介
坚固的机械结构AUTOTRonIK BA385V全自动贴片机采用重型耐用的直线滚珠导轨系统,提供坚固和耐用的机械装置。采用闭环直流伺服马达并配合使用无接触式直线编码系统提供非常高重复精度(±0.01mm)和稳定性。 吸嘴采用缓冲式设计,吸嘴在拾放不同高度元件时,能自动调整放置压力,不会因元件高度误差或编程出错,而对元件做成损坏,适合拾放各类陶瓷元件及陶瓷线路板的应用。

高精确度
高精度和灵活性强,可贴装01005、0201、SOIC、PLCC、BGA、μBGA、CSP、QFP、I/C脚距可达0.3mm。内置灵巧的基准点系统,除标准的圆形基准点外,方形的PCB焊盘和环型穿孔焊盘也可作基准点来识别。
操作简易、灵活性强
BA385V全自动贴片机系列备有8mm、12mm、16mm、24mm、32mm、44mm、56mm、72mm等多款带装自动送料器。更配有半步(2mm步进)送料器,适用于0201/0402元件。亦可按用户的不同需要,选用FR-32K送料器底盘,可编制32只8mm带装送料器和40只8mm条装送料器。万用条状自动送料器,采用独特振动和皮带驱动设计,能同时传送多款不同大小元件。
 配合选件滴胶水及锡浆分发器,可简单快速生产样板,小批量生产不用作模板,用MT-2型点胶系统可在QFP IC的焊盘上点焊膏进行快速样板生产。用CY-3S选件可连接其它设备做连线生产。
简易操作软件
使用内置软件,用户可运用显示屏检查印刷锡浆质数,元件放置位置和焊接质量。当编程完成后,可利用功能检查编程的准确性。可选远程监控测试装置,通过互联网远程访问贴片机,使我们在全世界的远程服务中心可对用户进行编程,调校和测试。 用户除可使用摄像头学习元件坐标或键盘直接输入外,还可配合选件CAD转换软件WCAD,可直接由PCB的CAD数据转换为拾放数据。

系统规格

拾放头数目: BA385V1:1个
BA385V2:2个
最快贴装速度: BA385V1:
4000 CP/H(最适合条件下)
3400 CP/H(IPC 9850)
BA385V2:
6400 CP/H(最适合条件下)
5500 CP/H(IPC 9850)
送料器数目(8mm)不用传送带: 最多 128
送料器数目(8mm)使用传送带: 最多 64
IC盘数量: 最多 2个
元件拾放感应: 视觉
元件尺寸: 飞行对中:
- 最小:0.6 × 0.3mm - 最大:16 × 14mm
视觉对中 (选用BV38):
- 最小:0.3 × 0.2mm(选件) -最大:150 × 100mm(选件)
分辨度: X / Y臂 0.005mm 伺服马达
Z轴 0.02mm 伺服马达
旋转分辨率: 0至360°(0.045°/步)伺服马达
准确度: ± 0.04mm
± 0.03mm(选用直线电子尺)
X-Y重复精度: ± 0.01mm
PCB尺寸: 不使用传送帶
最大 435 x 430 mm(不用IC盘)
最大 435 x 270 mm(使用1个IC盘)
最大 435 x 130 mm(使用2个IC盘)
使用传送帶
最大 435 x 460 mm(不用IC盘)
最大 435 x 310 mm(使用1个IC盘)
编程: 键盘输入、影像学习、CAD数据转换(选件)
主要控制: 工业专用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7
贴片机重量: 710 kg
功率: 220V / AC
2400W
气源压力: 75 psi(5.5 bar),200 L/min
贴片机尺寸: 990 x 1270 x 1320 mm(D x W x H)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