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生产用原料 » 特种胶水 »

代理回天HT-4112 RTV缩合型灌封硅橡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回天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17 14:40
浏览次数: 1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回天4112(HT312C)RTV 缩合型灌封硅橡胶是双组分、透明、中硬度、缩合型灌封硅橡胶。室温固化, 适合机械灌封。透明性好,不黄变,常温固化,固化过程中放出乙醇分子,对元器件无腐蚀,低粘度,流平性好, 工艺操作性优异;耐热、耐潮、耐寒性优秀,应用后可以延长电子配件的寿命;无须使用其它的底漆,对元器件、器壁、导线有优异的粘接性。
 
典型用途:LED 户外显示屏、LOGO 屏、数码管、像素筒等 LED 灯管分布较密的电子产品的灌封。
 
固化前特性
典型值 范围
A 组分
外观 无色透明液体
基料化学成份 聚硅氧烷
密度 g/cm3(GB/T13354-1992) 0.95 0.90~0.95
粘度 mPa.s (GB/T2794-1995) 1200 1000~2000
B 组分
外观 透明液体
基料化学成份 聚硅氧烷
密度 g/cm3 (GB/T13354-1992) 0.92 0.90~0.95
粘度 mPa.s (GB/T2794-1995) 8 0~10
 
混合特性
典型值 范围
外观 无色透明液体
重量比 A:B=10:1
粘度 mPa.s (GB/T2794-1995) 800 500~1000
操作时间 h 1 1~2
初固时间 h 3 3~4
完全固化时间 h 72 72~96
 
固化后特性
典型值 范围
 
拉伸强度 MPa (GB/T528-1998) 0.5 0.4~0.8
断裂伸长率%(GB/T528-1998) 170 160~200
硬度 Shore A(GB/T531-1999) 12 10~20
体积电阻率Ω .cm(GB/T1692-92) 1×1014 ≥1×1014
介电强度 KV/mm(GB/T1408.1-1999) 25 ≥15
工作温度℃ 50 -60~200
 
使用说明
混合之前,组份 A 需要利用手动或机械进行适当搅拌, 组份 B 应在密封状态下充分摇动容器,然后再使用。
当需要附着于应用材料上时,使用前请确认是否能够附着,然后再应用。
A、B 混合重量比是 A:B = 10:1,如果需要改变比例, 应对变更混合比例进行简易实验后应用。
4mm 以下灌封厚度无须真空脱泡。如果灌封厚度较大,表面及内部可能会产生针孔或气泡,可采用真空脱泡。
不宜加热固化,以免表面及内部产生针孔或气泡。B 组份不宜长期暴露在空气中。
 
注意事项
远离儿童存放。
本品在固化过程中会释放出乙醇,对皮肤和眼睛有轻微刺激作用,建议在通风良好处使用。
若不慎接触皮肤,擦拭干净,然后用清水冲洗;若不慎接触眼睛,立即用清水冲洗并到医院检查。
产品的安全性资料请参阅本产品 MSDS。
 
包装规格
订货代号:上海 411204,5.5kg/套
其中 A 组分 5kg/桶,B 组分 0.5kg/瓶。
 
贮存条件
在 8-28℃阴凉干燥处贮存。贮存期为 12 个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