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主设备 » 波峰焊 »

SMS1000-3S/4S 多模组选择性波峰焊 波峰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Hanson
电源: 220V
功率: 350W
温度: 450℃
单价: 395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3 22:21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SMS1000-3S在线式选择性波峰焊设备是由北京埃森恒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结合国际上同类机型先进技术,运用成熟的设计平台精心打造而成。SMS1000在线式选择性波峰焊依据模块化的设计理念,使客户完全可以根据其产量和生产品种的变化增加或撤去各个生产单元以满足生产的实际需要。Hanson凭借其广泛的研究和生产,丰富的经验,创新能力和雄厚的技术,在波峰的稳定性、波峰高度、防范距离在工业领域应用很广泛。
SMS1000-3S是一款稳定的产品,给我们的生产带来真革新。减少了循环次数,降低了劳动成本,改进了PCB通孔元件的焊接质量。系统维护特别简单, 创新式的锡池和焊料泵设计可使锡渣的生成量减少,焊料泵清洁频率缩短。可靠性和灵活性(适用于高混合,高价值生产),重要的是,Hanson的售后服务给我们的生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产品性能:
多模组增进生产效率;
适用有铅、无铅焊接;
焊料的快速更换填充系统;
焊接摄像监控系统;
喷涂助焊剂:滴喷或雾化喷涂方式;
离线编程软件功能;
可设置焊接角度,减少引脚区域锡桥的产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