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E7800BC PCBA清洗机 电路板清洗机 PCB板水清洗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Hanson
电源: 380V
功率: 16KW
温度: 20-70℃
单价: 189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04 09:07
浏览次数: 6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HWE7800BC型PCB板水清洗系统是不需要外围水处理设备的清洗机,全自动、全过程、智能清洗、无人值守、简单设置,符合欧洲及国内排放标准,在国内外纯水基清洗设备中处于前沿水平。
  HWE7800BC型 PCB板水清洗系统是针对表面组装板焊后形成的助焊剂残留物及组装工艺过程中产生的污染物进行清洗的全自动化清洗系统。能有效清除SMT/THT及 PCB板表面的松香(R、RA、RMA)、水溶性助焊剂(OA)、免清洗助焊剂和无铅焊膏等残留的有机、无机污染物。是实现一些高可靠性要求的产品在三防处理前以及诸如IPC-A-610中阐述的三类高性能电子产品,包括持续运行或严格按指令运行的设备和产品的清洗要求,经济、先进的清洗设备。同时也是替代应用ODS物质清洗技术的新型水基清洗设备。
  系统内置了高纯去离子水生成系统,产生的去离子水纯度可达18MΩ±0.2;可根据不同的残留助焊剂设定调整溶剂的使用量,从而实现水基清洗目的,使被清洗产品有保障,运行成本更低;
功能特点:
零外围辅助设备,快速连接上、下水源;
内置高纯水处理系统,确保清洗后PCB板的洁净度;
碳钢喷塑结构;
全自动、全过程、智能清洗;
简单设置、无人值守;
大尺寸运行观察窗,W570mm X H370mm;
开、闭环双模式清洗;
编程简单、自动完成清洗、漂洗、烘干全部清洗程序;
清洗、冲洗压力可达5kg;
清洁度监控系统、电导率控制范围10μs~200μs;
超大容量清洗室(800 mm X800 mm X880mm);
离心喷淋方式进行清洗和漂洗;
全不锈钢上、中、下三层喷臂,喷洗均匀;
使用可更换型不锈钢喷嘴,方便调整工艺,便于维护;
中间层使用不锈钢旋转型喷嘴,确保清洗无死角和阴影;
采用外部隔离惯流式加热方式,降低了功耗,且升温较快,去离子水不会被电离,确保的清洗质量。
可以清洗松香助焊剂、免清洗型助焊剂、水溶性助焊剂。 
装有滑轮的双层清洗蓝,方便装卸。
三种PCB板放置方式:倾斜、直槽、吊笼;适合多种类型PCB板。
内置溶剂加注系统和清洗液保温加热系统,清洗剂可手工加入,也可按设定比例自动吸入配比。 
全部清洗流程可按设定程序自动完成,针对不同尺寸的PCB输入不同的清洗时间和温度。漂洗时间、温度和漂洗次数、热风烘干温度及等级。
智能化的微电脑控制,操作界面简单,大尺寸LCD实时显示工作状态,极限状态报警,自动显示故障原因;
水源进水压力保护,防止自来水停水后设备继续运转,保护高压泵;
带有打印机,清洗程序完成后自动打印报告; 
配备40L储液槽,进行闭环清洗时编程自动注入;
具备使用环保清洗溶剂进行开环清洗时,每周期仅用0.045L;
开环清洗时使用环保型溶剂清洗后的液体经过滤器过滤可直接排放,符合环保排放标准;
产品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