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 » 其他 »

SFW6110B 全方位自动升降工作灯 移动照明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荣攀照明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0 13:00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SFW6110B 全方位自动升降工作灯 移动照明灯
适用范围

●适用于电力、铁路、消防、市政等各种户外施工作业、维护抢修、事故处理、抢险救灾等作移动照明和应急照明。
                         

性能特点

●照明性能:灯盘由4盏100WLED节能灯组成,按现场需要将每个灯头单独做上下左右角调节,也可将灯头在灯盘均匀布向四个方向照明;整体照明远近兼顾,照明亮度高,范围大,

●升降性能:选用3节伸缩气缸作为升降调节方式,最大高度为4.5米,灯光覆盖半径达到35-55米。

工作时间:使用发电机组供电时,一次注满燃油可连续工作13小时以上,使用220V市电可长时间照明。

●便操作性:通过无线遥控可在50米范围内分别控制每盏灯的开启和关闭,使用气泵或手动气阀控制伸缩杆的升降。

●适用场所:灯盘、汽缸和发电机组为整体结构,发电机组底部装有万向轮和铁轮,可在坑洼的路面及铁轨上运行.整体采用优质进口金属材料制作,结构紧凑,性能稳定,可确保在各种恶劣环境和气候条件下正常工作,防雨淋、防喷水。

●为您定制:为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本产品的标准配置不能满足用户的工作需要,我们可在灯头数量、功率、泛光或聚光、伸缩气杆升起高度及发电机的装备按您的要求作调整。

警告:
1、机器工作时,非专业人员不得靠近。
                  

                     技术参数

序号

参数名称

单位

数值

1

额定电压

V

220

2

光源类型

 

LED

3

额定功率

W

4*100

4

升降最小高度

m

1.8

5

升降最大高度

m

4.5

6

接市电供电

h

长时间

7

发电机一次注满燃油

h

13

8

外壳防护等级

 

IP65

9

发电机功率

Kw

2

10

发电机品牌

 

本田/国产

11

发电机容量

L

15

 

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产品实行3年保用,光源保用1年 ,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提供技术支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