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资讯 » 52smt.com过刊 » 展会 » 正文

NEPCON South China 2008 华南NEPCON展会地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1-30  浏览次数:675
核心提示: 深圳会展中心 (中国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

深圳会展中心 (中国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



如何前往?

·地铁
map
地铁一号线会展中心站下

·自驾前往

如何快捷进入场馆?

 

  1. 请作好预先登记,您会事先收到确认函,免去现场登记手续。
     
  2. 从益田路西门或福华三路北门填表进入。

查看最新平面图展商名单
 

基本信息

深圳会展中心

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请从益田路进入)。

概况:

·全新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大型会议展览场所。
·已于2004年10月成功举办了第六届高交会。
·醒目的深圳新地标。

地理位置:

位于与香港隔水相望,距皇岗海关一箭之遥的深圳福田中心区内,滨海大道与深南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之间,南面临海,环境优越。

交通:

·地铁一号线会展中心站下,连接火车站
·全天提供从 高交会馆直达深圳会展中心 的免费穿梭巴士
(您可先抵达高交会馆,在门口的深南大道上车,转驳到会展中心,从益田路进入)

交通便捷:

·从香港来的客商和货车可经深南大道、滨海大道、深圳西部港口以及未来西部通道抵达。
·从机场或火车站搭乘地铁一号线至会展中心站只需30分钟。
·市内交通:通过滨海大道、深南大道和经侨城东路进入北环大道,可以方便、快捷地集散任何大型展会的人流。
·目前已可在30分钟城市车程(15公里)内,到达特区内80%的酒店。

部分附近酒店:

五洲宾馆
阳光酒店
景轩酒店
格兰云天大酒店
特区报业大厦
人民大厦
投资大厦
★★★★★
★★★★★
★★★★★
★★★★
★★★★
★★★
★★★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