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资讯 » 52smt.com过刊 » 展会 » 正文

中国电子制造业盛会NEPCON/EMT China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1-30  浏览次数:662
核心提示:——2008年NEPCON/EMT China盛况空前上周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中国国际电子制造技术展

——2008年NEPCON/EMT China盛况空前

上周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中国国际电子制造技术展览会(NEPCON/EMT China)观众数量较去年又增长9%,再次彰显了其亚洲最强电子制造盛会之一的地位,并因优秀的观众质量而受到广泛好评。明年80%的展位已被预定,总展示面积为3.2万平方米。诸如三星、西门子、松下、Nutek、安必昂、迈德特、First Technology、Speedline、美亚电子科技、东京重机、技鼎机电、富士、欧姆龙、赛凯、安捷伦、Dage、蔚视科和田村等市场领头羊已报名参加2009年NEPCON/EMT China。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的650家展商和16,255万名观众,其中2811名观众为VIP会员,494名观众为行业客户。110多位“钻石贵宾俱乐部成员”和来自中国顶尖电子制造公司的高级管理者纷纷出席。为期四天的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华硕、明基、伟创力、富士康、微星国际、Samina SCI、理光、东芝和松下等30家公司的1162名观众代表。

励展博览集团华东区副总裁李雅仪说:“这是每位行业人士不容错过的展会!观众希望体验高质量和高价值的展会,本届展会观众增加了9%,正表明NEPCON/EMT是业内首选行业展会。在参差不齐的众多电子制造行业展会中,观众的选择是十分明确,这也是说明了为什么每年会有更多的观众选择NEPCON/EMT China的原因。如今,专业人士不再去那种展商寥寥无几的展会,而更加青睐于NEPCON/EMT为全行业提供的综合平台。” $Page_Split$

以下是来自行业的一些有力证明:
SVA 忠麟电子公司总经理Thomson Lai说:“自20世纪90年代起,我一直是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的忠实观众。如今,我每年都参加这个展会,并总能从中寻找到所需的生产设备,包括表面贴装技术设备和测试设备。在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上购买的设备为我节省了2万美元。”

无锡夏普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的张 Jiong也讲述了类似的经历,他说:“六年来,我从未错过NEPCON China。展会越办越大,展商数量逐年递增。我能在其中找到所需的一切设备和品牌。”其实,张先生的话突出了该展会大获成功的主要原因。

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FA事业所华中总括部副总括部长王振宇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与往年相比,今年NEPCON的观众范围比较广,观众人数也较多,展会上,我见到了SMT行业的各个层面的专业人士,他们对我们的设备都很关注。中国正在由一个生产型市场转化为消费型市场,今后的近几年内,我们会继续把中国作为主要市场。希望NEPCON这个SMT行业的领先展会可以越办越好。”

EMSnow编辑Phil Stoten在其最新发表的展会简讯中提到:“毫无疑问,展会吸引了大量高质量观众。多年来,我一直是该展会的忠实观众。展会质量逐年上升。”西门子产品管理总监杨福彦说:“NEPCON China显然是表面贴装技术行业的领先大展。” $Page_Split$

Viscom总经理倪伯瀚回应道:“NEPCON China是表面贴装技术行业的领先大展,我们每年都参加。”

迈德特区域销售与市场经理苏章欲表示:“NEPCON投放的新产品引起了十分强烈的反响。总而言之,NEPCON是一场精彩的盛会。我们预定了2009年展位,不参加在上海举办的其它所有展会。”

NEPCON/ EMT China推出的各种前沿技术获得了广泛好评,而它对行业所作出的其它重要贡献可能被忽略。NEPCON/ EMT China已有十八年的悠久历史,它不仅成为行业平台,而且还成为了全行业的焦点,为行业提供了广泛交流的机会。由表面贴装技术协会(SMTA)主办的一场高级会议呈现了最前沿的科学讨论,从而赢得了与会者的赞许。今年的与会者满怀喜悦地聆听了来自美国Indium公司、凯斯特、伟创力、安美特、华为、Delphi、SUSS Micro Tec和PacRim的知名演讲人的发言,了解电子制造、高级封装和无铅可靠性领域最迫在眉睫的问题。表面贴装技术协会为即将来临的活动安排了更多日程,并宣布将不遗余力地支持NEPCON China 2009.。

新观众将惊喜地发现NEPCON/EMT China是唯一一个将中国三大同类展会集于一身的行业盛会。通过为观众展示全球电子面貌,三大展会以广泛的产品、品牌和国际展商,打造了显赫的声誉。如果您迫不及待地想参加下一届NEPCON/EMT China,或希望了解中国另外两大电子制造盛会,敬请参观2008年8月26日至29日在深圳举办的NEPCON South China或2008年11月10日至12日在天津举办的“环渤海地区电子周”。详情,请访问www.nepconchina.co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