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材料 » 锡膏 » 正文

无铅焊锡的烙铁焊接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2-13  浏览次数:191
核心提示:烙铁前端的形状~ 因无铅焊锡的融点与一般焊锡比较来的高,在焊接点上确实的传导是一个重点,因此烙铁的形状是非常重要的。一般的

 

烙铁前端的形状~ 因无铅焊锡的融点与一般焊锡比较来的高,在焊接点上确实的传导是一个重点,因此烙铁的形状是非常重要的。一般的铅笔型的烙铁其传达有不完全的现象,更进一步来说,因前端是较微细,所以稍一下的接触面温度的上升易有变化。造成焊接性的不均衡性。请有必要的注意。

烙铁的瓦数

无铅焊锡在焊接时,烙铁温度的下降是真的会受到影响。温度回复除了选定优良的烙铁,其次若是一般使用20W之际,实际上使用40W的烙铁,若是使用30W的烙铁时,实际上需使用60W时,若是际温时,可以轻易的进行焊接。必须明确的决定烙铁前端的形状及瓦数,不然不管作任何焊接也会造成失败。

焊锡的线径

在焊接上依线径的规格不同温度的平衡性也有所差异。即是线径越粗烙铁的热易被夺取。所以可能的话一次使用细的线径為重点。 ~烙铁的接触方法~ 例如,像是镍和铜的比较来说,在热传导较差的金属作焊接时,以C型切面在镍面上用力押住為要领就可顺利进行。此时从线上形成陷入的状态。铜和镍;铜和黄铜等的热传导较差的金属在焊接上热传导较差金属优先加热其部位,又面积较大的部位,以烙铁接触优先加热。

烙铁前端的清洁

烙铁前端因助焊剂的污染,易引起焦黑并极端的在温度上升方面造成阻碍。更进一步来说,在焊接状况下,烙铁的前端需经由海棉清洁后在将烙铁放置到焊接部上。 如此、基本的管理是在无铅焊锡上一个不得不确实执行的一件事,若是需要在10000个位置上作焊接,不得不将铬铁的前端作10000次的清洁作业,这就是所谓的无铅焊锡。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