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主设备 » 波峰焊 »

无铅双波峰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2021-03-1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09-10-12 14:00
浏览次数: 91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 无铅制程,开蓬式流线型外壳设计,外形美观,清理方便

 

2. 高强度高硬度特制铝合金导轨.


3. 优质纯钛冶具及PCB基板型钩爪运输传动,强度高,不变形,放腐蚀,大范围精确电子变频无级调速(0-2000mm/min)。

4. 采用工业8#槽钢制作框架,A3铁板制作外表封板,机体底部有六个万向活动轮,另有九个脚杯起定位放置用。

5. 工控电脑采用Windows2000/WinXP 操作系统。工控电脑+液晶显示器,人机对话方便,界面清晰,形象直观,有简/繁/英文可调,各项参数设置实现数字化、准确、快捷。

6. 可建立PCB板生产报表数据库,自动记录不同型号的PCB板的生产量,也可对所有数据进行分析。

7. 系统对用户操作及机器状态进行实时监控,自动记录并保存于当天日志里,方便用户查看和调用。

8. 自动故障报警功能:在主窗口可查看报警代码及报警项目,也可在报警窗口的报警列表中查看到报警项目及报警时间。

9. 可快捷调用已存储的参数,操作变量在PCB中设定工艺一致性好,配备三条温度测试线,自动记录一年的生产工作状况。

10. 可根据用户设定的日期时间自动开关机。

11. 炉胆采用钛合金材料制作,特别适合无铅工艺,使用寿命长,锡炉同步水平升降装置,大大改善不同类型PCB浸锡深度及贯孔不均现象。

12. 新型大容量炉胆结构<400KG>左右,热稳定性高,前后波峰近距离设计,减少二次冲击,氧化渣自动聚集,且可抽出更换,维护方便,不产生可漂扬的锡渣黑粉氧化物,8小时工作小于2KG。

13. 喷流波峰,三点或四点式交错喷射,完全解决SMD元件的焊接不良。

14. 锡炉双波峰均采用无级电子变频调速,可独立控制波峰高度。

15. 炉胆外置式发热板,加热均匀,升温快,且使用寿命长,发热部分保修3年。

16. 冷气机强制冷风,出口冷风温度可达10℃以下,PCB板冷却可达80C/s。可明显改善无铅焊料共晶生成的空泡及焊盘剥离问题。

17. 进口微型化工泵,丙醇清洗剂,自动循环清洗链爪。

18. 采用日本的SMC无杆气缸驱动助焊剂喷雾系统,喷雾速度自动随PCB板宽度及运输速度进行调节,确保任何时候喷雾的均匀性。

19. 恒流压助焊剂喷雾系统,助焊剂流量稳定。

20. 配双层松香废气过滤板<可随意抽出清洗>,有效降低污染。

21. 喷咀选用台湾漆宝牌喷咀,可长期使用无需更换。

22. 进板处装有PCB自动计数装置,生产实际数量由电脑控制

23. 侧面装有油水隔离器,用以调节气压和过滤压缩气体中的水分。

24. 喷雾前后装有隔离风帘,防止助焊剂外泄。

25. 四段独立温控,长度1.8m超长预热区,能提供广泛充足的预热空间,完全满足无铅焊接工艺,可消除PCB板大元器件焊接不良的现象,适应新型低固体残留,免洗松香型助焊剂。

26. 强力热风系统,由风机将热风送至PCB板底部,使PCB及元件受热均匀且快速升温。采用模块化设计,方便清洁。

27. 备有温度补偿系统,满足无铅焊接中高温要求的经补偿后PCB板进入锡炉之前温度,有效减少热冲击。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