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主设备 » 波峰焊 »

波峰焊,力德信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2021-03-1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09-10-12 14:02
浏览次数: 97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特点:

1. 开蓬式流线型外壳设计,外形美观,清理方便。

 

2. 焊锡炉采用合金材料制作。高强度高硬度特制铝合金导轨,使用寿命长。

3. 采用进口三菱PLC+触摸屏控制技术,确保系统可靠性和稳定性。

4. 无杆气缸喷雾装置,可随PCB的宽度自动调节,有效节约助焊剂。

5. 锡炉波峰均采用无级电子变频调速,可独立控制波峰高度。

6. 特有的助焊剂隔离式装置,助焊剂烟雾从专用排风及回收通道排出,满足环保要求。

7. 可编程自动开关机日期,时间,温控参数等。

8. 配有冷却模块(可选配冷风机),温度补偿模块,适合无铅和多种工艺要求。

9. 进口微型化工泵,丙醇清洗剂,自动循环清洗链爪。

10. 两段独立预热,陶瓷发热管装置,充分激发助焊剂活性,获得良好的焊接效果。热量直接辐射至PCB板底部,发热快,使用寿命长。

11. 专利压铸式钛合金链爪,不粘锡,永不变形,寿命长,运输PCB平稳可靠。

12. 全程透明观察窗,方便观察生产和维护操作。

13. 锡炉手动升降与进出,方便调节。采用靠背式设计,防止误操作损伤机器。

14. 运输系统采用无级电子调速,PID闭环控制,运输速度稳定。

15. 可快捷调用已存储的参数,操作变量在PCB中设定工艺一致性好

16. 过板自动起波,最大限度减少锡氧化量。

17. 温度控制系统采用PID闭环控制方式,温控稳定可靠。

18. 设有短路及过流保护系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