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主设备 » X-RAY »

DAGE Quadra 3 X光检查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DAGE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2024-12-18
最后更新: 2023-12-19 17:48
浏览次数: 60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DAGE Quadra 3 X光检查机
 
Nordson DAGE作为电子产品领域的X射线检测系统供应商,已推出第四代超高分辨率离线X射线检测系统——Quadra系列。集成革新性的QuadraNT X射线管和Aspire FP探测器,Nordson DAGE 将把X射线检测系统的图像分辨率、可靠性、性能和产能发展到一个新高度。
 
Nordson DAGE 始终坚信要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并不断超越自身技术能力。我们的专家在设计、开发和生产适用于电子行业的X射线检测系统的同时,还独立掌握X射线检测成像链的所有技术。集成了QuadraNT 射线管、AspireFP探测器、Gensys检测软件和QuadraGen高压发生器——Quadra系列是精益求精的一代新产品。
 
Quadra 3 可用于高放大倍率下的高质量X射线检测,实现各类生产应用的质量控制。可检测各种制造缺陷 , 包括BGA、QFN和IGBT焊接,PTH填充,界面空洞,元器件开裂和伪造产品。
 
清晰而易于识别的图像可快速显示缺陷。Nordson DAGE的 Aspire FP 探测器由自主设计和制造,专用于电子样品检测。
 
借助Quadra独特的双倾斜轴几何结构,可以快捷方便地找到缺陷。可从各个角度下高放大倍率查看每个细节,而无需旋转样品。
 
QuadraNT X射线源采用免换灯丝的技术,因此无需定期进行预防性维护工作,从而减少了停机时间和运行成本。
 
Quadra 3 规格参数
 
QuadraNT  X 射线管
 
类型:密封式透射管
特征分辨率:0.95微米
最大功率:10瓦
电压:30-160千伏
Aspire FP 探测器
 
分辨率:140万像素
帧率:10 帧/秒
像素点间距:75 微米
数字图像处理:16比特
 
检测
 
倾斜视角图:2 × 70 - 无需旋转样品
减振系统:被动
显示分辨率:94像素/英寸
检测区:510 x 445 毫米 (20 x 17.5 英寸)
几何放大倍率:2000 倍
总放大倍率:7500 倍
样本重量(标准盘):5千克(11磅)
显示器:单,24寸,宽屏扩展图形阵列,分辨率为 1920 x 1200
系统
 
尺寸: 1570(宽) x 1500(深) x 1900(高)毫米
系统重量:1950千克 (4300磅)
电源:单相200-230伏(交流),50/60赫兹,16安
典型耗电量:1千瓦
运行温度:10-30oC
湿度:<85%(非冷凝)
操作:鼠标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位
X射线安全性:X射线泄漏量小于 1μSv/hr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