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导航仪价格?找 gps车辆定位/gps车辆监控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卫通达
型号: wtd-012
规格: 73*45*16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2045-04-25
最后更新: 2011-08-08 19:37
浏览次数: 19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国汽车导航仪价格?找 gps车辆定位/gps车辆监控系统 专门为工厂企业运输车辆、物流运输企业专用商业营运管理而设计,通过GPS系统提高外勤车辆的有效管理,掌握车辆实时位置和空闲状况,对车辆进行有效调度,实时掌握车辆行驶速度、里程信息、对车辆状况进行控制;获得车辆安全信息等。有效帮助企业对车辆外出进行全过程跟踪与监控,方便调度与管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避免了管理盲点。卫通达GPS车辆管理系统,全球最小的GPS/GPRS车载小终端,采用GPRS通讯,远程监控、偷+听喊话、防盗防劫、、轨迹回放、、实时定位跟踪、里程统计、超速报警、越界报警、断电报警、自定义在地图上加图加点功能。让您可以更方便的监控每一台车的实时动向。适用于私家车.企事业单位车辆.24V物流大车.挖掘机.租赁公司车辆.警车.监狱囚车.120急救车.、特种行业车辆。




微型gps定位仪,体积只有火柴盒大小,可分级分组在电脑上对管理可以显示车辆的中文位置、时间、经度、纬度、速度、方向、高度、里程查询、车在那条路上、在什么建筑物旁边,超速报警、越界报警、进入指定区域报警、超出区域报警、区域管理查车,手中机返回中文地址、经度、纬度、速度。自定义增加/删除地图标点,自动保存三个月历史记录,可导出表格打印报表清单。防盗型,可随时用手中机短信或电脑对车远程摇控断油断电锁车,探听车内司机讲话。卫通达这款gps车辆管理系统有效帮助企业对车辆外出进行全过程跟踪与监控,方便调度与管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避免了管理盲点。

看好GPS市场,抓住无限商机,卫通达让你垄断汽车安全后市场,做地方独家垄断代理商!!GPS全球定位系统应用服务平台业务目前在国内市场属于新兴热门产业,具有很可观的利润和潜力,在以单纯卖产品盈利理念过时的今天,以提供服务赚取高额回报的方式已经渐渐成为真正的蓝筹股产业。在国内,这个行业正处于朝阳阶段,每个运营服务商都在摸索阶段。深圳市卫通达电子有限公司从成立的那一天起就立志要成为“中国GPS平台第一运营服务商”,在这大好时机,我们诚招各方有识之士携手共进,在赚取高额回报的同时,将全球定位系统应用服务平台业务做大做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