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储运 » 运输车 »

温馨提醒车辆远程控制就选择卫通达gps公司/gps定位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卫通达
型号: wtd-012
规格: 73*45*16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2045-04-26
最后更新: 2011-08-09 09:46
浏览次数: 2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温馨提醒车辆远程控制就选择卫通达gps公司/gps定位器 “朝阳产业”,它因为无须办理保险、无须年检维修、车型可随意更换等优点,以租车代替买车来控制企业成本,这种在外企中十分流行的管理方式,正慢慢受到国内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用户的青睐。近几年,越来越多的西安汽车租赁公司出现在大街小巷,汽车租赁行业发展也越来越火热。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长沙的汽车租赁行业已逐渐成为一个新兴行业。在2010年春节期间,长沙的多家汽车租赁公司的汽车租赁率达到了100%。
  而不少市民却表示,汽车好开,手续难办,租赁公司的条款过于繁杂。

汽车租赁诈骗形式多种多样。汽车租赁诈骗伎俩有哪些.汽车,将车辆转让、抵押,所得赃款用于还债或挥霍。除利用伪造的身份证、驾驶证、户口本等证件作担保骗租外,还有使用他人财产证明抵押骗租、伪造单位证件骗租、以个人真实身份骗租、自己成立租赁公司诈骗加盟车辆等方法。犯罪分子利用汽车租赁公司之间信息交流不畅的漏洞行骗。汽车租赁诈骗向有计划、有组织发展。现在倒是不怕了装卫通达GPS厂家生产的gps定位系统车辆管理有较好的有效管理了解详情请来电:0755-29173186///15914028827 倪涵强(先生)为您解答所有问题。

广阔市场前景汽车后市场正酝酿着一场革命!自国家下达了汽车不安装定位系统,不让上路后,gps市场面临重新洗牌。定位防盗取代单纯防盗已是大势所趋,市场之大,不可限量。

微型汽车GPS卫星定位系统的领头羊,深圳卫通达又研制出了第8代最新增强版车载GPS定位防盗系统,适用于私家汽车,企业车辆,各种集团车辆防盗,管理和防范。可以为顾客、车辆提供最准确,免拆车内任何线路,只需接汽车电瓶正负两级线,即可全国范围定位跟-踪踪,监控定位跟-踪仅仅只需要一部电脑,依靠信号已覆盖全球的GPRS网络,能上网的地方就能查车,无论家里,办公室,网吧随时随地,想定就定,实时定位跟-踪,系统自动保存车辆三个月内的行车轨迹,车辆超速,越界,均可在平台显示,还可用手.机上网或发短信查讯车辆位置,本产品专门为工厂企业运输车辆、物流运输企业,租赁车辆,集团车辆专用商业营运管理而设计,通过GPS系统提高外勤车辆的有效管理,掌握车辆实时位置和空闲状况,对车辆进行有效调度,实时掌握车辆行驶速度、里程信息、对车辆状况进行控制;获得车辆安全信息等。有效帮助企业对车辆外出进行全过程跟-踪与监控,方便调度与管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避免了管理盲点。能定位就等于防盗,还等于盗不走,永远丢不了车,gps定位仪既是是汽车防盗系统,又是车辆管理监控设备,卫通达最第五代车载gps全球定位仪体积纤小,火柴盒大小,安装简单隐蔽,使用操作简单。你是一个对商机敏感的人吗?代理卫通达车载gps定位管理防盗系统,让你体验24小时不停赚钱的快感。赶快来电咨询吧,给自己一个翻身的机会。

gps定位系统、gps全球定位系统、汽车gps定位系统、gps卫星定位系统、车载gps定位系统、gps导航定位系统、gps定位系统下载、免费gps定位系统、电脑gps定位系统、gps车辆管理系统、gps车辆监控系统、gps车辆定位系统、gps车辆监控、车辆gps定位信息、gprs车辆监控、gps车辆管理、车辆gps防盗、gps车辆定位器、车辆gps解决方案、gps车载终端、gps卫星定位、gps卫星定位系统、gps防盗器、摩托车gps防盗器、gps汽车防盗、车辆gps防盗、gps汽车防盗器、gps防盗器价格、gps定位防盗器、gps定位防盗系统、gps汽车监控平台、汽车gps燃油监控、汽车gps油箱监控、gps监控、gps监控系统、gps车辆监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