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 »

恒温恒湿实验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雅列顿
单价: 9999.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2021-08-10
最后更新: 2013-08-15 16:18
浏览次数: 18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东广州大中小型恒温恒湿实验室推荐:大中小型恒温恒湿实验室,精密恒温恒湿空调,厂房恒温恒湿,我司专业从事恒温恒湿实验室领域,高精密恒温恒湿空调机组为您推荐的品牌“雅列顿”有着50多年恒温恒湿空调生产的经验。具有独特的控制方式。
我司有一支强大的队伍,专业的工程师和技术员,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大中小型恒温恒湿实验室方案设计、选型、安装、销售以及售后服务。
恒温恒湿实验室适用于:
酒窖恒温恒湿
造纸实验室
纺织实验室
恒温恒湿洁净室
科研实验室
棉纺实验室
静电实验室
塑胶实验室
储存实验室
生物实验室

木业实验室
高精密恒温恒湿空调,控制精度温度±1℃;湿度±2%
售后服务:
1.自开机调试合格后,免费保用1年;
2.自开机调试合格后,严格按照雅列顿公司维护保养条例进行保养。
3.供方承诺对产品实行终身维修。在设备需要紧急维修时,保证在接到用户通知后2小时内响应,6小时内到现场。
4.  广州精晖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用户培训计划:
在开机调试现场对用户操作人员进行的现场培训;
地点:设备开机调试现场;
人数:由用户自行确定。
周期:设备开机调试和操作培训时间为1天。
调试操作培顺内容如下:
A.  雅列顿恒温恒湿空调设备的结构和工作原理;
B.  雅列顿恒温恒湿空调设备日常运行的操作及管理,如开机,停机,紧急停机,温湿度的调节等;
C  .正确操作使用电脑控制器,根据电脑提示对雅列顿恒温恒湿空调设备的运行状态做出正确的判断并采取相应的措施;
D.雅列顿恒温恒湿空调设备的正常维护保养,如更换空气过滤网,更换加湿罐,调整风机皮带,清洁冷凝器、校正温湿度记录仪等;
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