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 »

广东恒温恒湿实验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雅列顿
单价: 9999.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2021-08-10
最后更新: 2013-08-15 16:18
浏览次数: 18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州精晖(JH eme)以恒温恒湿实验室为根本,对高精度恒温恒湿环境进行了持之以恒地探索、创新与实践,不断取得了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近几年来公司加大了产品设备的开发,并与“雅列顿”厂家合作,对恒温恒湿设备做了最科学的改良和技术创新。解决了定频、变频压缩机不能无极调节能量的技术,开发出恒温能量储存型和高精度控制系统。设备采用电子膨胀阀节流制冷与冷量储蓄相结合,恒温控制节流由500级PMV电子膨胀阀实现PID节流精确控制,冷源温度恒定可达到±0.5。储能式冷源可提供0%~100%制冷抽湿比例积分无极快速调节所蓄能量,真正意义上实现能量按需供应,达到最高精密的温湿度控制效果,设备高环保、高节能、高精度、高能效、高可靠性,广泛运用于高精度恒温恒湿实验室领域。
对于测试行业广州精晖(JH eme)拥有渊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不断的自主创新能力使得能为客户提供各种符合国际标准、国内标准及行业标准的高质量实验室,全面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广州精晖(JH eme)设计、规划测试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功能室设计建造包括:恒温恒湿实验室、水洗/化学分析实验室、评级实验室、日晒室、烟熏室、资料室、准备间等。实验室装备包括:实验室装备家具系统、通风控制系统、水电气通讯系统、实验室净化系统、实验室装饰系统等。竭诚为客户建造专业、合理、适用、省心的实验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