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生产用原料 » 其他 »

塑胶原料,染色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铁鹰
型号: ABS
规格: ABS PP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2 10:55
浏览次数: 22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东莞大川塑胶有限公司
本公司具有一流塑胶染色、抽粒、配色企业,年塑胶抽粒、染色17万吨,年产值3亿人民币,总投资额2000万人民币,员工总人数160人,塑胶抽粒机6台,并投入200万元建起现代化的实验室,具备塑胶物理性能指标,重金属的测试条件,公司占有面积1.2万平方米,厂房1万平方米,座落在东莞大岭山。公司的管理、生产、经营、运输规模宏大。工厂已取得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并取得了日本索尼公司绿色合作伙伴证书。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强化素质、苦练内功的人文精神,企业永远立足于国际竞争的前沿阵地。是个完全具备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现代化、大川塑胶将不负使命,牢记合作伙伴的重托,在新一轮竞争中进一步发展壮大……

塑胶颜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制作各种颜色色母粒(如红色母,白色母,黑色母,黄色母,绿色母等)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颜色可以根据您的要求配置。25公斤/包起订,批量可优惠,珠三角2天内到达,国内各地7天内到货。本公司生产供应的彩色母粒颜料含量高,颜色鲜艳,光亮度好。使用时有极佳的熔融混炼分散性和热稳定性,并使产品具有很高的机械强度保持率。

适用的聚合体范围:
建议用量2%-5%(视产品特性、要求而定)。
聚烯烃类: HDPE, LDPE, LLDPE, PP, EVA,TPE, PVC 等.
非聚烯烃类:PET, PBT, PC, PA, ABS,AS,PS,POM,etc 等.
色母粒应用领域
化纤(地毯、涤纶、丙纶、无纺布等)
吹膜制品(包装袋、流延膜、多层复合膜等)
吹塑制品(医药和化妆品容器、润滑油和油漆容器等)
挤塑制品(片材、管材、电缆和电线等)
注塑制品(汽车配件、电器、建材、日用品、玩具、体育用品、家具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