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耗材料 » 清洗剂 »

炉膛清洗剂 环保不燃使用方便的气雾型炉膛清洗剂 环保水基型气雾罐W5000 合明科技厂家直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合明科技Unibright
单价: 面议
起订: 1 罐
供货总量: 10000 罐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24 11:56
浏览次数: 5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市合明科技有限公司W5000超洁清洗剂,是一款气雾型水基清洗剂。适用于回流炉、波峰焊炉、生产流水线和各种设备的清洗和保养,能够清除各种助焊剂残留物和油污,提高回焊炉的加热效率。

产品特性

1、喷雾泡沫适中、均匀细腻,粘附力强,不易流动,覆盖面积大。

2、泡沫工作时间可达0.5~2h。

3、渗透快速,去污能力强,对各种顽固老垢有良好的清洁效果。

4、相对于传统的溶剂型清洗剂,有效的减少了清洗时间,提高了效率。相对一般水基清洗剂,免去了漂洗工序,减少水消耗和无废水处理,降低了清洗成本。

5、环保无毒,对人体无害,不含CFC,不破坏大气臭氧层。

6、节能-特制的配方能有效地清洁冷的或加热过的各种焊接设备。使用方法及技巧
1. 使用前
1) 请务必戴上耐酸碱手套,必要时戴上防护口罩和护目镜。
2) 请确认炉子已关机。
3) 请确认炉内温度已冷却(内部温度40℃最佳)
2. 使用中

1)使用时先将本品摇匀。

2)将本品对准污渍或不良胶渍处,用食指轻按喷嘴,喷射距离约为10cm,喷射角度约为45℃,喷射角度可根据需要调整。喷完,稍等几分钟,等其完全浸透。

3)清洁炉膛时,将喷雾剂喷在残留物上至少3~5min以溶解残留物,再以湿海绵或抹布擦拭,切勿以干布擦拭,避免有色物体残留。

3. 使用说明:

1)     使用时请充分并经常摇晃喷雾罐。a. 竖直拿着喷雾罐在离炉壁和脸20~30cm处喷雾。b. 泡沫可以维持30min~2h,用湿海绵或毛巾擦干。c.在室温下储存和使用即可。

2)     请勿在表面温度超过80℃时使用。不要用尖锐物品撬喷雾罐盖,可能刺穿罐身,请遵照盖上的说明在喷雾和擦拭时应穿戴长型耐腐蚀手套,护目镜和防护鞋。使用后请洗手和手臂。

3)     不要在指示灯、电气连接装置、开关、灯泡、加热元件、插座或恒温器上喷雾或让喷雾接触。喷雾可能导致电路短路。

4)     不要让本品接触地板覆盖物、油毡、铝、铬、表面喷漆、少量塑胶和油墨等材质。

5)     不要在持续或自动清洁的烤箱上使用。

6)     若不慎接触眼睛或皮肤,请立即用清水冲洗15~20min。

7)     切勿将本气雾剂与其它溶剂混合使用(尤其是高挥发性溶剂),以防化学反应。

包装:

超洁清洗剂W5000,500g/罐,24罐/箱。

保 质 期:18个月(密封),生产日期详见包装。

 

联系人:胡生  13528741687

欢迎来电详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