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耗材料 » 清洗剂 »

选择性波峰焊喷锡嘴环保无卤清洗 环保水基清洗剂SE201 合明科技Unibright 厂家直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合明科技Unibright
单价: 99.00元/桶
起订: 3 桶
供货总量: 9999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24 11:56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本公司供应合明科技UnibrightSE201合明科技Unibright SE201 选择性波峰焊喷嘴清洗剂 中性 桶装 桶,质量保证,欢迎咨询洽谈。


 

合明科技自主研发的SE201锡嘴清洗剂,能够有效的清除选择焊喷锡嘴上的氧化物,还原锡渣,经知名大企业使用效果满意。该产品为水基清洗剂、不含卤素,满足rosh/reach/SS-00259/HF等环保要求,使用安全方便,是选择性波峰焊锡嘴清洗的选择。

SE-201是一种针对电子精密焊锡机喷锡嘴清洗维护的中性环保水基清洗剂。用于去除去除波峰焊、选择性波峰焊等电子焊锡机喷锡嘴上的助焊剂残留。该产品能够快速有效的去除波峰焊、选择性波峰焊等电子焊锡机喷锡嘴上的助焊剂残留、还原锡面氧化物并防止喷锡嘴氧化,既确保焊锡机喷嘴内孔畅通、锡流平稳保障焊接品质,又延长喷嘴使用寿命。SE201清洗喷锡嘴时请用耐高温的钳子夹取沾有清洗剂的海绵擦拭,在清洗中注意戴个人防护手套,以防烫伤。

SE201锡嘴清洗剂是一款常规液。该产品能够完全无卤,材料安全环保,不含VOC成分,完全满足VOC排放的相关法规要求,使用安全,不燃烧,对人体无害,对设备无腐蚀。本产品满足环保规范标准:ROHS\REACH\HF\索尼SS-00259。经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SGS检测验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