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超声波钢网清洗机 操作简单清洗效果好合明科技厂家直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合明科技Unibright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24 11:56
浏览次数: 6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市合明科技有限公司 HM838(三槽旋转式)超声波钢网清洗机

HM838超声波SMT钢网清洗机是合明科技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一款多功能全自动化完美工艺操作流程的专业清洗设备。为三槽式结构,美观耐用,专门为清洗黏附在钢网上的锡粉及红胶而设计。该清洗机的清洗过程是自动一体化的操作系统,其中不锈钢材质的超声波洗剂清洗槽、超声波漂洗槽及风切槽组成。操作者将钢网夹紧后,钢网自动依次放置于超声洗剂清洗槽、超声波漂洗槽进行清洗,然后用压缩空气进行风切,最后操作者将钢网取下,完成整个清洗过程。

超声波清洗机使用方法:

1、确认清洗槽与发生器是否联接好。

2、在确认排水阀完全关闭的状态下将清洗液倒入清洗槽中(倒入清洗液的量以水位基准线为准)。一次性加清洗液为5桶水基清洗剂(100升)(W1000,EC-200),清洗钢网数量在3000PCS左右。注意,如果加入的清洗剂用量太少噴流则不能正常使用。由于钢网每次清洗会带走(耗费)10g左右清洗液,所以在低于液位基准线的情况下需要中途添加清洗液来保障正常清洗。

3、插上电源插头。

4、将钢网固定在机械吊臂上平稳置于清洗槽上方。

5、设立好清洗时间,(建议清洗锡膏钢网三槽时间分别设置为:清洗槽,3~5分钟,漂洗槽,3分钟,干燥槽,5分钟。清洗红胶钢网三槽分别时间设置:清洗槽,13~17分钟,漂洗槽,3分钟,干燥槽,5分钟),清洗过程中严禁变更时间参数。

6、机械手在原点上位置上时点击启动按钮,机械手会自动下降到一槽低位,超声、循环起动开始工作。根据工艺的参数设定,一槽清洗时间完成时超声停止,机械手上升同时一槽风切打开到达高位时风切停止。机械手自动横移到二槽下降到低位,同样二槽超声开始工作,根据二槽工艺的参数设定,二槽漂洗时间完成时超声停止,机械手上升到高位。横移至三槽,根据三槽的工艺设定机械手做上升,下降周期运动同时风切打开,时间到达后回到高位,横移到一槽上位,自动周期完成。(注:启动时必需在原点位置上,一槽上位为原点,一、二槽液位必需在液位线以上否则自动不稳定会中途停机)。

7、排水管置于机器水泵右侧下端,需要外接排水管,清洗槽,漂洗槽液体均过此排水管排出。

 

联系人:胡生13528741687

欢迎来电详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