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耗材料 » 有机硅胶 »

CR730三防漆直接喷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11 14:37
浏览次数: 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CR730三防漆

一、特点:CR730是一种快速干燥的单组分保形涂料,主要是改性丙烯酸的环保树脂合成三防保护涂层胶,具有高效的使用温度,涂层形成一层坚韧、有弹性的薄膜,能够抵抗各种湿潮环境,防盐雾性非常好耐候性强,涂覆层具有非常好的电性能和柔性,含有紫外线荧光剂,用于紫外光下检查方便。涂覆线路板易修复(符合欧洲、美国的环保要求)。

 

二、用途:应用于高可靠性混合集成电路,军事航空航电路、热带电工产品、继电器、仪表模块、汽车线路控制板、汽车灯具、小型变压器、航海仪表、热工仪表、电器模块、LED灯具、精密仪器、载波通讯、车载仪表、汽车马达、控制板、各种电子元器的线路板防护及正机防护等方面。此种三防涂料是目前国内优良的三防保护。

 

技术

低气味环保型

化学成分

改性丙烯酸树脂

外观颜色

淡黄色透明液体

组份

单组份

粘度

低粘度溶剂型

固化形式

室温湿气或加温固化

表干时间

10-20分钟

应用市场

传感器 车载仪表 航海仪表 载波通讯 热带电工产品 灯具 控制模块等

 

 

特性

 

 

单组份,操作简单

 

低粘度溶剂型

 

易于刷涂、喷涂、浸涂多种工艺,固化速度快 

 

粘接力好,无腐蚀。对各种电路板有良好的附着力并对无腐蚀

 

l 透明

 

l 使用温度-40℃—130℃下稳定性附着力强

 

l 含紫外荧光剂易便检测


此产品可代替德国Peters SL1307FLZ/23,PL4122 1A33 产品性能稳定价钱特优势

   此产品现有很多工厂代替进口三防漆批量使用
88888三防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