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生产用原料 » PCB »

CR731代替1B73三防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11 14:38
浏览次数: 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CR731是一种快速干燥的单组分丙烯酸保形涂层,为印刷电路组件提供 卓越的防潮和环境保护。具有极好的灵活性,在紫外线下发出荧光,便于 检查和维修。为线路板元器件保护延长电子产品使用寿命、CR731可常温固化或加温促进热固化,具有优异的防潮防水、防静电绝缘、防紫 外线老化“三防”性能,同时耐冷热冲击、耐老化、耐辐射、耐盐雾、耐 臭氧腐蚀、耐振动、柔韧性、涂覆电子元件件上固化后能达到阻燃效果、 附着力等性能良好。应用于线路板与电子元器材绝缘保护作用, 易于检测;易于修复。涂层符合环保最新法要求.

特性

单组份,操作简单

低粘度溶剂型

易于刷涂、喷涂、浸涂多种工艺,固化速度快

粘接力好,无腐蚀。对各种电路板有良好的附着力并对无腐蚀

l 透明

l 使用温度-40℃—130℃下稳定性

l 含紫外荧光剂易便检测

l 阻燃性符合 UL94V-0

 

二、产品具有以下特性

 

 

技术

低气味环保型

化学成分

丙烯酸酯

外观颜色

透明液体

组份

单组份

粘度

低粘度溶剂型

固化形式

室温湿气或加温固化

表干时间

10-20分钟

应用市场

电子 电器 车载 通讯 照明 控制板

 

三、工艺性能:

 

1、能在常温或低温下固化,胶膜致密光亮,附着力强,并且有装饰性。涂施工艺简单,喷涂、浸涂、刷涂皆可,胶的粘度,可根据选用涂施工艺,进行调节,而不影响涂料性能。

 

四、广泛应用:

 

适合应用于高可靠性混合集成电路,航空航海电路,工控电气设备,工业仪器仪表,电器模块、LED照明灯具、精密仪器、载波通讯、汽车灯具、汽车马达、车载仪表、逆变电源模块、控制板空调电路控制板、电信设备,家电控制器等电子电气设施的三防保护。

 

产品新规环保要求;(符合欧洲、美国的环保要求)。

 

本产品荧光三防漆三防性能完可替代各种进口美国品牌1B73相同材质三防漆、价钱相当比进口品牌优势

  此产品现有很多工厂代替进口三防漆批量使用
88888三防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