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材料 » 正文

确信电子推出ALPHA Vaculoy SACX 0307 Plus低银无铅波峰焊和返工合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09-23  浏览次数:541
核心提示:确信电子推出了最新的ALPHA® Vaculoy SACX®0307 Plus低银无铅波峰焊和返工合金,用于替代锡铅和SAC305的高性能产品。这
确信电子推出了最新的ALPHA® Vaculoy SACX®0307 Plus低银无铅波峰焊和返工合金,用于替代锡铅和SAC305的高性能产品。这是确信电子最初于2004年推出、深受欢迎的ALPHA® SACX®合金系列后的新一代低银合金。ALPHA® SACX®0307 Plus能达到与ALPHA® SACX®0307同样高的标准表现,还有较低的铜溶解率的优点。



“与SAC305/387/405这些含银量较高的合金相比,ALPHA® SACX®0307 Plus合金的成本较低;与大多数不含银的无铅合金相比,可以在较低的操作温度进行焊接。”确信电子波峰焊材料全球产品经理Mike Murphy称。“不论是用于波峰焊返工还是选择性焊接,它在低到中等复杂电路板上的润湿性都是出色的。和我们所有的SACX®合金一样,与大多数其他无铅合金相比,ALPHA® SACX®0307 Plus的锡渣率较低。”





由于ALPHA ® SACX ® 0307 Plus的成本较低、操作温度较低、高直通率和产生的锡渣少,最终达到降低了用户的总体拥有成本。此外,由于含银,表面张力降低,它提供了优异的填孔性能和脱锡性能,在使用各种波峰焊助焊剂技术时,它都能很好地表现出出色的性能。



欲了解更多ALPHA® SACX® 0307 Plus产品系列的信息,请点击网站:www.alpha.cooksonelectronics.co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