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防静电 » 正文

萨康电子(上海)有限公司ESD静电检测门禁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2-10  浏览次数:485
核心提示:一、概述     通道管理设备作为门禁系统的一种,可以有效地控制出入人员,在电子行业,把ESD静电检测手段加

一、概述 

    通道管理设备作为门禁系统的一种,可以有效地控制出入人员,在电子行业,把ESD静电检测手段加入通道管理设备,也就是通常所说的ESD静电检测门禁,已经成为品质保障的一项重要手段。 

二、需求说明 

计划在主要生产车间配备ESD静电检测门禁系统,目前公司已经配备感应卡考勤系统,员工人手一张ID薄卡,公司已经安装有用友ERP系统U8,后台数据库采用Microsoft SQL Server。 

    经实地察看,有关部门初步设想安装地点如下表: 

    安装地点 使用人数 备注
    1 SMT车间 将达到300人 一楼
    2 插线和组装车间 将达到400-500人 二楼

    经与使用部门沟通,汇总需求要点如下: 

    1、 系统要求稳定可靠,常用部件应耐用、长寿命。
    2、 ESD通道采用三辊闸作为通道控制设备,可设定单向通过。
    3、 车间进出通道分开,进入者需刷卡验证身份,再进行ESD检测,通过者方可进入车间。进入通道一般设置为单向进入,也可根据需要由公司自行设定为双向刷卡通行。外出通道一般设置成刷卡单向外出,也可根据需要由公司自行设置成直接免刷卡单向外出。
    4、 ESD通道管理软件,详细记录刷卡进出、ESD检测情况,对所有记录可分类查询或统计。
    5、 ESD通道管理软件的人员、卡片等资料可从企业ERP中导入,免除二次输入的工作量。 
 

ESD静电测试门禁通道管理系统框图

图1、ESD静电测试门禁通道管理系统框图

    TeKard静电检测门禁系统主要由静电测试仪、三辊闸、中心控制器、感应卡读卡器、电源、远程通讯器、以及管理计算机、服务器等组成。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