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防静电 » 正文

萨康电子(上海)有限公司ESD静电检测门禁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2-10  浏览次数:485

    同样,出口也可以采用立式三辊闸,如图4所示的14、15、16,其占用空间更小。 

3.4资料的导入与导出 

    3.4.1人员卡号资料的导入 

    由于公司已经安装了人事系统、考勤系统等,员工均人手一张感应卡,这些系统中已经录有人员资料、卡号等信息,为了避免在ESD门禁系统中二次输入这些资料,我们可以从人事系统中导出文本文件,该文件应包含ESD门禁必需的信息,如工号、姓名、部门、卡号等,然后通过ESD门禁软件的导入功能完成资料的初始化和更新。导入模块必须保证在ESD门禁软件中所作的门禁设置等,经过导入操作后仍能保留下来,这部分工作将由我公司定制完成。
    这种导入再导出的过程与考勤资料的获得相仿,因此可以较平滑地融入公司的管理流程中去。 

    3.4.2进出资料的导出 

    员工进出通道的流水记录,也可以为公司管理提供必要信息,有的公司就直接将通道的进出记录作为员工的考勤。本方案所设计系统也具有此功能,根据客户需求,我们可为ESD门禁管理软件增加模块,使得进出记录直接进入目标数据库,或者导出文件以供其它系统使用。 

四、主要部件简介 

4.1三辊闸 

    整个产品外形采用不锈钢板冲压成型, 防锈、坚固。 

    4.1.1产品特点 

    1. 具有故障自检及报警提示功能,方便用户的维护及使用。
    2. 具有多种工作模式可供选择,既可双向读卡限流,也可一边读卡、另一方向禁行,或一边读卡、另一方向自由通行。
    3. 具有断电落杆,通电手动上杆功能,以便在紧急情况下快速控制落杆,组织人员疏散。
    4. 具有统一、标准的对外电气接口,可与各种读写设备相挂接,便于系统集成,并可通过管理计算机实现远程控制与管理。 
    5. 具有自动复位功能。当读卡后,通行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未通行时,系统将自动取消通行者的本次通行权限,且限制的通行时间可由管理人员进行设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