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材料 » 正文

PCB测试方法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5-30  浏览次数:248
核心提示:演进史:  全球运涛中心,订单后生产,快速出货的年代:当PCB出货前,使用测试机加上标准  测试资料测试时,发现PCB有固定点

演进史:

  全球运涛中心,订单后生产,快速出货的年代:当PCB出货前,使用测试机加上标准

  测试资料测试时,发现PCB有固定点OPEN,SHORT问题时,生产线已经生产几千片PCB,不但不能即时出货,也会造成PCB客户重大的损失。如果使用电气网路比对系统,可以在PCB未生产之前,先确认PCB电气品质符合客户要求,才开始生产PCB,制作治具。

  优点:PCB未生产之前,已确认PCB的电气品质符合客户要求

  工作原理:

  1、客户使用CAD产生GERBER FILE交给PCB厂生产。
  2、PCB厂使用CAM制作工作底片,钻孔档等资料。
  3、使用专业选点系统选取测试点,网路资料。
  4、比对CAM,专业选点系统,客户原稿(IPC-D-356),三者的网路资料(NetList),相同后再生产。
  5、生产PCB,交给O/S测试机测试。
  6、制作治具。
  7、根据客户的GERBER FILE,制作标准测试资料,作为测试机判定PCB好坏的标准。
  8、O/S测试机根据标准测试资料测试PCB

PCB测试方法

  注:电气品质是指OPEN(CONTINUITY)导通性,SHORT(ISOLATION)隔绝性。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