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材料 » 正文

FPC检查,FPC检查是什么意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6-23  浏览次数:226
目前对柔性印制板FPC多进行100%的检查。当然除了FPC断线短路必须检查并有检查设备外,用目视检查的其他项目也还很多。一般线路可以人工肉眼或用放大2~3倍的放大镜检查,但检查高密度线路应使用高倍显微镜。检验100μm左右的线路应用放大5~10倍的放大镜,50~100μm的线路用放大10~20倍的放大镜,50μm以下的线路应用放大20倍以上的立体显微镜进行检查。并不是显微镜的放大倍率越高越好,要能高效率的进行检查作业,视野广也是十分重要的。虽然是高倍率,没有电子图像放大功能也不能提高检查效率。

    用自动光学检查仪(AOI,Automatic Optical Inspection)检验柔性印制板的缺陷还仅停留在一部分的批量生产上。自动光学检查仪已开始用于卷带工艺,但是自动光学检查仪只能检查线路的缺陷,仅能部分地代替检验人员,而且柔性电路和通常的数字电路不同,常规的自动光学检查仪不能使用,还必须附加专用程序。对于急剧发展的微细化线路还难以适应。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