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EMS财经 » 正文

广达 顺利迈向填息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8-03  浏览次数:199
NB族群除权息旺季到,在美国期指大涨带动、亚股全面走高之下,上周五(7/29)除权息的鸿海(2317)、华硕(2357)均大涨激励。而广达(2382)今除息,配发3.6元现金股利,开盘参考价67.4元,股价盘中上涨达2元,填息幅度达55%,顺利迈向填息之路,而仁宝(2324)则将于本周四除权息。
电子五哥中的鸿海、华硕和广达今日展现强劲的填权息气势,华硕上周五虽然爆量收黑,但今日一扫阴霾,午盘后一举攻上涨停板248元;鸿海涨幅也扩大至3%左右;宏碁(2353)今日股价则是重新站回40元关卡。广达则是今日进行除息,配发现金股利3.6元,今日股价缓步上攻。
由于广达为苹果Macbook系列,以及iMAC一体成型桌面计算机代工厂,随着苹果新的OS和新产品推出、需求提升,也将带动广达下半年业绩表现。而广达在平板计算机的出货上也领先同业,广达目前为RIM平板计算机代工厂,而RIM平板率先通过美国美国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安全认证,在平板计算机中抢到头香。此外,广达拿下的亚马逊(Amazon)平板计算机也将在第三季旺季上市。法人预估广达第三季平板计算机出货量上看500万台。
NB族群旺季将至,仁宝、广达和纬创(3231)对下半年展望均审慎乐观,仁宝董事长许胜雄也认为,下半年金仁宝集团表现应可较上半年成长10~15%。麦格理证券指出,NB产业终于将结束个位数字成长的弱势,下半年挺进两位数字成长,对于族群来说将为一大利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