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EMS财经 » 正文

SMT国产回流焊厂家劲拓上市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10  浏览次数:136
IMG_1823
深圳市劲拓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整机装联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焊接设备、AOI检测设备、高温烧结炉设备和SMT周边设备,其中焊接设备、AOI检测设备和高温烧结炉设备为公司的核心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电子产品、国防电子产品、航空航天电子产品、汽车电子及日常的消费电子产品的制造。
 
发行人所从事的行业涵盖物理学、热工学、自动控制、力学和数学等多门学科,对进入该行业的企业技术整合要求很高,需要企业进行不断的研发投入并相应地予以市场化和产业化。
 
为保持持续的技术领先优势和拓展新的市场空间,自2009年以来,发行人先后通过受让运英软件、西南公司相关的技术、收购复蝶智能股权及引进核心人才,介入与主业密切相关的AOI、SPI检测设备和PECVD设备的研制生产。经深圳市劲拓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过近几年的发展,发行人已经完全消化吸收了与AOI相关的技术,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和核心技术优势的AOI研发团队。
 
在技术方面,发行人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积累,已形成较强的技术与产品创新能力。发行人(含复蝶智能)目前拥有18项非专利技术、80项国内专利技术、2项国际专利和22项软件著作权,这些技术成果为发行人产品在行业中的竞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客户资源和市场开拓方面,公司凭借技术、产品品质、工艺一体化、服务优势,报告期内体现出较强的新客户开发能力。公司在电子整机装联焊接设备企业中形成了较高的客户占有率。凭借在电子整机装联焊接设备领域已经具备的技术和品牌优势,公司在业界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球。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