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主设备 » 回流焊 »

10温区 无铅回流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煌牌
型号: SKRF-1010
规格: (L)5400 X (W)900 X (H)1400mm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1 13:43
浏览次数: 13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采用长城液晶电脑+三菱PLC智能化控制系统,控温精度±1~2℃(如果电脑以外死机,可实现脱机工作,不影响生产),保证控制系统稳定可靠。
一、WIN 2000操作界面,功能强大,操作简单。
二、配备网带张紧装置,运输平稳,不抖动不变形,保证PCB运输顺畅。
三、网带传输由电脑进行全闭环控制,可满足不同品种的PCB板生产。
四、具有故障声光报警功能。
五、设有漏电保护器,确保操作人员及系统安全。
六、内设UPS及自动延时开关系统,保证PCB及回流焊机在断电或过热时不受损坏。
七、采用美国HELLER世界领先热风循环加热方式,高效增压式加速风道,大幅度提高循环热空气流量,升温迅速(约20分钟),热补偿效率高,可进行高温焊接及固化。

PCB运输速度 2001800mm/min 变频可调
温度控制精度 ±1-2℃
温度控制范围 室温300℃ 可设罝
适用焊料类型 无铅焊料/有铅焊料
开盖方式 双气缸自动顶升
控温方式 PID-SSR
使用元件种类 CSP、BGA、µBGA、0201chip 等单/双面板
停电保护 UPS和延时关机
异常报警 温度异常(恒温后超温报警)
电源 3Φ、380V、50HZ
启动功率 38 KW
工作功率 7.5 KW
升温时间 20 min
机身尺寸 (L)5400 X (W)900 X (H)1400mm
净重 1500kg
排风量要求 10立方/分钟 2诵道 直径 180MM
温度曲线系统 三通道在线曲线测试,智能分析软件,显示温度及速率。
机体颜色 整机电脑灰色+两侧天兰色(可根据客户要求选配)
☆本公司对所有产品规格、设计特性及功能不断研究改进。所有资料及规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