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主设备 » 贴片机 »

IC贴片机_BGA高精度贴片机_QFP贴片机_煌牌贴片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煌牌
贴片精度: ±0.06mm chip及IC
贴片速度: 15000 CPH (最佳情况下)
贴装零件范围: 0402-40mmIC (Max Height 12mm/最大高度 12mm)
单价: 1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1 13:43
浏览次数: 7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SKM-898-06LED贴片机全自动系列中速LED贴片机煌牌LED贴片机特征
  广州煌牌LED多功能视觉贴片机是主要有3个型号产品分别是SKM-898-03-LED、SKM-898-06-LED、SKM-898-12-LED,速度分别是15000CPH、25000CPH、50000CPH,均采用视觉系统,光学影像识别对位元、飞行对中,并包括PCB、Mark点与零件的识别,所有主轴均使用磁悬浮直线电机全轴驱动,可贴装0402-40mm等IC元件,最多双边可放置80个送料器,装备多种吸咀,并可手动更换。可装贴各种电阻、电容、IC、BGA、QFP、CFP、μBGA。LED贴片机设备应用于1、LED灯类:1.2米LED日光灯、T5灯、T8灯、3528球泡灯、LED射灯.LED车灯等。2、亮化类:LED洗墙灯条、数码管、护拦管等。3、屏类:LED表贴显示屏、LED广告模组等。4、大功率LED灯类:LED路灯、LED射灯、LED车灯、1W~3W平面-球面-双峰LED等。5、电子产品类:电脑主板、MP3主板、电源主板、LED灯电源板等。
  专业为1200mm长的LED日光灯管生产设计,可一次性完成1200mmPCB的贴装,无须分段进板,分段贴装。特制软性吸嘴,可有效防止灯珠类元器件在贴装过程中因吸嘴材质过硬导致LED镜面刮花破损;以及传统吸嘴贴装5050元件时无法有效贴装等问题。
  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快速的售后服务、真诚的合作态度,煌牌期待与您合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