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主设备 » 贴片机 »

国产6头高速LED贴片机 煌牌全自动LED贴片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煌牌
贴片精度: ±0.06
贴片速度: 25000
装贴零件范围: 0402-40㎡IC
单价: 10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1 13:43
浏览次数: 6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煌牌六头多功能视觉贴片机(SKM898-06),该机器是全球首创在所有驱动轴应用最新的直线电机驱动技术,煌牌贴片机为广大中外用户提供最好的多功能贴片设备产品。
  1、视觉识别技术应用:四头及六头多功能视觉贴片机,使用了我公司开发的视觉识别软件,采取不停步快速拍摄定位技术,实现光学影像扑捉定位、飞行对中;
  2、磁悬浮直线电机驱动的研发:我公司于2007年成功开发直线电机,(X、Y、Z)全轴直接驱动的898系列机型,改进了原有伺服旋转式电机丝杆镙母存在速度低、噪音大的缺点。
  ●X、Y、Z全轴应用磁悬浮直线电机,无摩擦、无阻力、速度高,使用寿命长;
  3、全闭环式设计,有效抑制机械传动误差和非线性因素对机床坐标运动的精度的影响,保障运动过程中的贴片精度;同时,X、Y轴均采用德国进口HEIDENHAIN海德汉品牌的光栅尺,在物理运动下单场扫描光刻技术,反馈更精确的贴装数据。实现电机、光栅尺终身免维护的独家优势。
  4、贴装头独家创新轻量化设计,贴装过程中有效改善常规品牌能耗大的特征,煌牌贴装头的能耗实现行业最低,只是常规贴片头的能耗的1/4以下。
  5、PCB板轨道可自动调整,适合单层、多层、软PCB板的贴片应用。
  6、可贴装0402-40mmIC组件,最长可贴装1200mm日光灯或灯条、灯带,最佳可实现25000CPH贴片速度;贴片精度:±0.06mmchip及IC。同时可装载9个不同大小IC料盘,满足贴装多种属IC的PCB板;装备多种吸嘴:根据元器件大小手动更换吸嘴,更便利于更换元器件的效率,并缩短更换时间;
  7、采用不停步影像扑捉定位技术,速度更快,精度更高;
  ●光学影像扑捉定位、飞行对中技术
  8、双边送料器座:双边最多可放80个8mm送料器。可贴装多种元器件:各种电阻、电容、IC、BGA、QFP、CFP、μBGA。
  ●设备尺寸:1550mm(L)X1250mm(W)X1400mm(H),重量:1200公斤
  ●结构概要--机台装置动力系统视觉系统电气系统软件控制系统运动控制系统LCD显示装置
  本机采用不锈钢材质和日本进口高档喷粉工艺制作,美观耐用。喷粉工艺防腐防脱色技术特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