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主设备 » 贴片机 »

国产LED贴片机 灯珠贴片机 高速贴片机 煌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煌牌
贴片精度: ±0.06
贴片速度: 25000
装贴零件范围: 0402-40㎡IC
单价: 10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5 15:42
浏览次数: 7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速直线电机,进口伺服系统 

  采用磁悬浮高速直线电机,全直线驱动主轴。 

  X、Y轴直线电机使用进口伺服系统驱动,直线编码器做全闭环控制,表现更高速度及最高的精度 

  所有吸咀升降轴均使用直线驱动,并带有位置反馈及压力缓冲功能。 

 

  高精度高级相机 

  采用高像素高精度的相机 

  3套相机及光源,1套40万像素用于PCB标志点(Marks)识别,2套130万像素数码相机,用于元器件的识别和定位。 

  使用快速不停顿的方法,在对零件拍照识别过程中实现高速飞行对中定位,包括PCB、Mark点与零件的识别 

 

  进口光栅尺 

  直线光栅尺用于X、Y轴做全闭环反馈控制。 

  采用最高优质的PU材料制造出耐油、高弹性及抗老化胶封。最佳的闭合角度和最适中的软硬度,保证最佳的密封性能和最少的磨擦力。 

  读数头滑动部分结构采用已被验证为最可靠耐用的轴承设计,保证光学感应系统能长期稳定地在光栅尺上畅顺滑行。 

 

  进口高柔性电缆 

  采用低耗损特性的柔性电缆,优秀的相位稳定度和标准的柔性电缆相比具有更卓越的柔软性,多用途低损耗电缆几乎在任何环境中都能提供优秀的性能。 

  超轻电缆可减轻45%重量,电缆外径小,弯曲性能好,最小的弯曲半径通过最高上千万次拖链循环测试。 

 

  贴片速度 

  可贴装0402~30mmx30mm零件 

  最高速度可达28000CPH 

 

  贴片精度 

  高精度±0.06mmchip及IC 

  1.全视觉定位,包括PCB板位置及每个零件 

  2.进行拍照定位、飞行对中,装贴前调整好零件位置及角度 

  3.固定大理石底座,保证100年不变形 

  4.所有主轴均使用磁悬浮直线电机全轴驱动 

  5.直线电机免费保修3年 

  6.可一次性完成650mmPCB的贴装,无需分段进板、分段贴装 

  7.专业LED贴装的打料主轴,自动调整打料压力,保护LED球面 

  8.可贴装0402-15mmIC组件,最佳实现28000CPH贴装速度 

  9.可搭载大功率送料器,实现1W/3W大功率贴装 

  10.自动漏料补料 

 

  常规贴装产品: 

  1、LED灯类:1.2米LED日光灯、T5灯、T8灯、LED球泡灯、LED射灯、LED车灯、LED天花灯等。 

  2、亮化类:LED洗墙灯条、数码管、护拦管、LED彩虹灯等。 

  3、屏类:LED表贴显示屏、LED模组等。 

  4、大功率LED灯类:LED遂道,路灯、射灯、车灯、LED台灯、1W~3W平面、球面、双峰LED等。 

  5、电子产品类:电脑主板、MP3主板、电源主板、LED灯电源板等。 

  6、LED吸顶灯,LED电源,LED驱动,LED模组,LED日光灯,LED软灯条,LED硬灯条,LED广告灯,LED显示屏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