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EMS财经 » 正文

科陆电子董事长套现1.86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12-23  来源: 新京报  浏览次数:593

  本报讯 (记者 刘夏) 科陆电子昨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饶陆华于12月21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600万股,占总股本的2.27%。按照30.99元的成交均价计算,近1.86亿元。

  饶陆华的身份集科陆电子创始人、高管和控股股东于一身。此次减持后,他仍持有公司42.17%的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饶陆华同时承诺,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将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

  科陆电子2007年3月于中小板上市,今年上半年净利润5080万元,同比增长93.84%。公司股价曾在7月份达到17元左右的低点,之后一路攀升上行,昨日收于32.08元。虽然距离前一交易日有4.95%的跌幅,但对比当年仅为11元的发行价,可谓涨势喜人。

  昨日,共有包括科陆电子在内的8家上市公司公告股东减持,出现了减持信息发布的小高潮。其中,湖南海利被股东减持股份占总比最大。公司称,经国资委批准,11月9日至12月20日期间,公司大股东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036万股,为4.04%。

  此外,同日宣布减持的还有,旭飞投资股东减持了174.5万股,占总股本1.8%;汇通能源股东减持了445万股,占总股本3.02%;平高电气股东减持了832万股,占总股本1.02%等。


科陆公司是由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6年,专业从事用电管理系统、电子式电能表、标准仪器仪表仪表及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十年的努力,公司已成为中国高科技电力设备的领先企业之一,用最先进的技术铸就最稳定的品质、将最具价值的电力设备带给全球电力用户是科陆电子不懈的追求。2007年3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A股股票代码002121。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