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安康ups电源公司易事特900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输入电压: 220
输出电压: 220
功率: 10k
单价: 109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03 09:09
浏览次数: 3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安 安康ups电源公司易事特900系列,EA900系列6kVA-20kVA UPS是易事特公司集研发成果和应用经验,设计、制造的新一代通用型UPS电源,兼容三进单出和单进单出两种模式,采用先进的DSP数字化控制技术,有效提升了产品性能和系统可靠性,并实现更高功率密度的集成和小型化。同时为了全方位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针对国内外中小企事业单位以及小型供电环境需求而专门推出的高端中功率在线式UPS电源产品,可为用户的部门级服务器、中小型局域网、工作站、工控机、中小型医疗设备,及其它中小型精密电子仪器提供高可靠电源保护。采用DSP数字控制技术

 

 采用先进的DSP数字控制技术,有效提升了产品性能和系统可靠性,并实现更高功率密度的集成和小型化。

 

 

 

功率因数0.9

 

 功率因数0.9,适合负载的发展趋势,实现更强的带载能力。

 

 

 

ECO功能经济模式

 

 经济模式(ECO),整机效率大于98%,降低UPS的电力损耗,节约用户的使用成本。

 

 

 

灵活的输入方式

 

 兼容三进单出和单进单出,三相输入和单相输入可灵活切换。

 

 

 

灵活的电池配置

 

 16节、20节电池可选,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绿色环保型

 

 本系列产品为绿色环保型产品,符合欧盟环保指令RoHS的各项要求和国家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在产品正常使用情况下,不会对人体及环境造成危害。

 

 

 

宽输入电压频率范围

 

极宽的输入电压和频率范围,即使在电力环境非常恶劣的偏远地区也能正常供电,减少了电池放电次数,提高了电池的使用寿命。

 

 

 

变频模式

 

 支持50Hz输入/60Hz输出或者60Hz输入/50Hz输出变频模式,满足用户的特殊需求。

 

 

 

友好的人机界面

 

 丰富的UPS信息显示。

 

 中英文LCD显示和LED状态显示。

 

 

 

50/60Hz电源系统自适应

 

 自动识别,适应50Hz/60Hz电源系统,满足不同电源系统要求。

 

 

 

完善的保护措施

 

 集交流输入过、欠压保护,输出过载、短路保护,逆变器过热保护、IGBT过流保护、电池欠压预警保护和电池过充电保护等多功能保护于一体,保证了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