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ups电源 山特ups电源 施耐德ups电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施耐德 山特 易事特 科华
输入电压: 380
输出电压: 220
功率: 15k
单价: 189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03 09:04
浏览次数: 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重庆ups电源 山特ups电源 施耐德ups电源,销售,合川、潼南、铜梁、大足、荣昌、璧山、垫江、武隆、丰都、城口、梁平、开、巫溪、巫山、奉节、云阳、忠县、石柱、彭水、酉阳、秀山渝中、大渡口、江北、沙坪坝、九龙坡、南岸、北碚、双桥、渝北、巴南、万州、涪陵、黔江、长寿、江津、永川、南川、綦江。不间断电源,延时电源,机房电源,山特城堡系列新一代3C10KS ~ 3C20KS 传承上一代产品的优良品质,采用双转换纯在线式架构,外形美观,产品性能和产品可靠性大大提升。 对电网出现的断电、市电电压过高或过低、电压瞬间跌落或减幅震荡、 高压脉冲、电压波动、浪涌电压、谐波失真、杂波干扰、频率波动等状 况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为用户负载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保障。

山特后备式UPS主要有:

MT-Pro系列(500VA~1000VA)

后备K系列(500VA~1000VA)

后备TG系列(500VA~1000VA)

在线式UPS

在线式UPS(On-Line UPS)的运作模式为“市电和用电设备是隔离的,市电不会直接供电给用电设备”,而是到

了UPS就被转换成直流电,再兵分两路,一路为电池充电,另一路则转回交流电,供电给用电设备,市电供电品质不稳或停电时,电池从充电转为供电,直到市电恢复正常才转回充电,“UPS在用电的整个过程是全程介入的”。其优点是输出的波型和市电一样是正弦波,而且纯净无杂讯,不受市电不稳定的影响,可供电给“电感型负载”,例如电风扇,只要在UPS输出功率足够的前题下,可以供电给任何使用市电的设备。

山特在线式UPS主要有:

城堡Rack系列 (C1KR/C1KRS~C3KR/C3KRS)

城堡C系列(C1kVA~3kVA)

城堡C,3C系列(C6kVA~3C20kVA)

城堡3C3 EX系列(20kVA~80kVA)
施耐德ups电源全系列型号2年之内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免费上门维修。

易管理性

LED 状态指示灯 借助于视频指示器可以快速了解设备和电源状态。 串口连接 通过串口对UPS进行管理。 SmartSlot 插槽 利用管理卡定制 UPS 性能 兼容英飞管理器 以便通过 APC 的英飞管理器软件进行集中管理。 网络管理 通过网络实现对于UPS的远程电源管理。

适应性

闪存可升级固件 使用 FTP 远程安装固件的修订版。 即插即用外部电池 向 UPS 增加额外的运行时间时,保证负载干净、不间断的供电 架式/塔式 转换 当从塔式迁移到机柜式安装环境时保护对 UPS 的初始投资

可服务性

断开电池通知 当电池不能提供后备电力时警告 自动自检 定期自检电池,确保及早检测出需要更换的电池。 可预测的故障通知 提供的早期警报故障分析确保了部件及时更换 用户可更换电池 能够简单升级和更换电池 有声报警 提供改变市电和UPS电源条件的通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