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山特 爱克赛 台达ups电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特 爱克赛 施耐德 台达
输入电压: 220
输出电压: 220
功率: 6k
单价: 4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03 09:04
浏览次数: 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陕西西安山特 爱克赛 台达ups电源,EK900系列UPS是爱克赛推出的一种双变换在线式设计、单进单出的高功率密度的小型化不间断电源设备。产品具有高效率和高可靠性,为您的设备提供可靠、优质的交流电源。本系列UPS按照机器中电池部分的不同配置,可分为标准型和长效型两大类。
 
本系列UPS体积小巧,方便客户使用,特别适合金融、电信、交通、制造、教育等用户的基础设备需求......
 
先进的工作模式
 
采用双变换在线式设计,输出零切换时间,满足精密设备对电源的高标准要求;采用输入功率因数校正(PFC)技术,输入功因高于0.98;支持变频模式输出,满足用户的特殊需求;具备50Hz/60Hz电源系统自适应功能;输出电压可设定208V/220V/230V/240V。
 
环境适应性强
 
宽广的电压输入范围,避免频繁地切换电池,适应于电力环境恶劣的地区;输入频率范围(40Hz-70Hz),保证接入各种燃油发电机均可稳定工作。
 
电池优化性能高
 
智能电池管理功能(ABM)技术,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减少电池维护次数; 先进的恒恒压自动转换充电技术,******限度活化电池,节省充电时间,从而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保护周全可靠
 
具有开机自诊断功能,交流输入过、欠压保护,输出过载、短路保护,逆变器过热保护、电池欠压预警保护和电池过充电保护等多种功能;具有直流启动功能,可在无市电的状态下直接启动UPS;风扇智能保护,UPS能根据负载容量大小自动调节风扇的转速以延长风扇的寿命;当风扇异常时,UPS能自动检测并报警显示。
 
网络管理人性化
 
LCD显示面板向用户准确地提供UPS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状况信息。通过组合显示,可快速判断UPS的故障原因和故障部位; 通过RS232接口配合UPS智能监控软件可与电脑进行通讯,各种参数一目了然;选用SNMP适配器,UPS具有远程网络管理功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