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制造厂资讯 » 正文

企业介绍-深圳市友利通电子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1-22  浏览次数:716
核心提示: 深圳市友利通电子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手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4月,注册资金为2.9亿元
 深圳市友利通电子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手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4月,注册资金为2.9亿元人民币,2006年7月拿到国家手机牌照。具年产300万台的手机生产能力。公司在深圳市大工业区购置建筑面约10万平方米工业园用地,两年后将建成使用。公司打造以研发为核心、生产为基石、销售为主导、品牌为动力、售后服务为保障的产业体系,致力成为国内手机制造业的先锋。

    友利通公司拥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稳定的市场销售网络和多年行业成功经验,是深圳福田区政府重点扶持发展的手机生产企业、中国联通和全球手机平台专家MTK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具有本科学历人员达200余人,拥有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及50余项国家专利,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OHS18000体系认证。

1)八卦岭生产厂
    八卦岭生产厂主要从事手机产品的整机装配生产。该生产厂装修改造工程于2004年6月顺利竣工。拥有近3000平方米的标准生产车间和1000平方米的员工宿舍;拥有焊接生产线3条、检测生产线3条、装机生产线3条、写码/包装生产线4条等;现有员工300余人。公司斥资先后从美、日、韩等国引进一流生产和检测设备,如:先进的德国R&S公司无线综合测试仪、美国HP公司无线综合测试仪、网络分析仪、屏蔽测试箱、以及日本ESPEC公司的恒温恒湿实验箱、美国斑马牌条码打印机、翻盖寿命测试机等。目前,八卦岭生产厂的移动通信终端(手机)产品水平达国内先进水平,年生产能力已经达到200万台。
2)兴科讯电子公司
    兴科讯电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贴片加工和电子产品生产销售业务。现拥有员工345人,其中高、中级技术管理人员约60人;拥有厂房2000平方米和员工宿舍1034平方米;设有多条SMT线、手贴线、插件线、焊接线、组装线、测试线,并设有邦定房、老化房,已经成为电子贴片和整机加工的专业厂家。
根据国内外电子加工市场的需要,公司先后引进多台松下高速贴片机(MVⅡC、MSHⅡ)、多功能机(YAMAHA YV88Xg、MPA-Ⅲ带BGA功能)、多温区回流焊机、全自动印刷机(UP2000)、波峰焊(高波、平波)和邦达101型邦定机元件加工从1005的片状至45mm的QFP及BGA,芯片的邦脚间距最小达3.5mil。具备加工各种电子贴片的硬件基础和雄厚的技术服务力量。公司早在2002年已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