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制造厂资讯 » 正文

威刚明年将推出多组新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2-20  浏览次数:91
 
内存品牌大厂威刚科技(3260)将于明年1月8至11日于美国拉斯韦加斯举办的「2013国际消费性电子展(CES)」展示新品研发成果,包括固态硬盘、DRAM内存模块、快闪式储存设备以及无线配件。
威刚预计在展览现场规展示多组新品,以别开生面、且兼具动态与静态的方式呈现新产品的优异特性与最佳性能。例如,在DRAM内存模块部份,将实机展示玩家等级的XPG DDR3 2600,破表的速度感将会让参观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外,明年最令人期待与惊艳的展品,莫过于该公司的主力产品固态硬盘,包括领先台湾同业推出的NGFF新品、mSATA 系列的SX300,以及企业等级的SX1000,高规格的实机展示将搭配LED的魔幻光影,带来耳目一新的新奇感受。
DashDrive Air系列产品:AE400与AE800新产品线也将登场,展现威刚进入无线网络配件市场的实力与信心,并邀参观者亲自体验未来移动网络设备的最新科技与趋势。
在外接式硬盘产品部分,威刚将以应用面展出最新设计的DashDrive Elite系列,情境式诠释现阶段业界最快的USB3.0系统随身碟与行动硬盘产品,仿真日常生活应用。在记忆卡产品方面,针对相机与智能型手机的不同应用,也有全产品线的展示。
排名第二的三星电子亦见半导体营收下滑,主因其DRAM、NAND Flash和系统IC三大部门同呈衰退。高通 (Qualcomm)持续受惠于智能型手机市场的蓬勃,以及3G和LTE技术在印度与中国等新兴市场之成长,而能逆势成长,半导体营收年增率高达29.6%,排名更因而上升三个位置成为全球第三。
在其他前十大半导体厂商中能享有营收正成长的企业为博通(Broadcom),营收年增8. 8%,亦使其全球排名自第十名爬升至第九名。即使博通营收佳绩部份来自对NetLogic Microsystems的购并,博通成长最快速的业务仍为行动和无线部门,营收年增率近两位数。此外,其第三个主要成长部门—宽带,挥别2011年营收衰退的萎靡,于2012年成长约5 。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