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制造厂资讯 » 正文

金士顿推高防护加密U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2-20  浏览次数:120
 
金士顿(Kingston)新推加密U盘,并将防毒软件技术应用至U盘中,可加强信息安全;此外,为因应行动装置分享所需,也推出超大容量128GB Wi-Drive。
Kingston日前宣布,与ESET及ClevX两家专精于科技安全领域的公司成为合作伙伴,使Kingston将前瞻性的安全技术「DriveSecurity」带进了两款保密U盘-DataTraveler 4000(DT4000)与DataTraveler Vault-Privacy (DTVP),加强U盘的安全性。
ESET是计算机安全专家,其高效能的服务方案可侦测并防堵所有已知及发展中的恶意程序;ClevX是IP科技认证公司,专为不同的硬件与应用程序开发适合的安全认证方案。DriveSecurity是ClevX采用ESET的安全技术所研发的防毒科技,曾经多次获奖。Kingston企业级加密U盘DT4000与DTVP配合其技术制造,使用者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确保机密资料获得保护,免于受到恶意程序的攻击,尤其是针对U盘等卸除式装置的恶意程序。
Kingston也推出超大容量128GB Wi-Drive。Wi-Drive现有的容量版本为32GB与64GB,此次大幅扩增到128GB,使用者可储存更多资料,做更多的分享。
Kingston Wi-Drive集成Wi-Fi功能,连续使用时间长达4小时,对于Apple iPad、iPhone、iPod touch、Android装置、Kindle Fire等装置的使用者而言,是个小巧又简单的行动储存硬盘,也是简易的档案分享装置。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