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制造厂资讯 » 正文

企业介绍-宁波立立电子股分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1-22  浏览次数:383
核心提示:   宁波立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6月在宁波市保税区注册成立,是一家由浙江大学半导体学科相关的技术和管理人员组建的高科

   宁波立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6月在宁波市保税区注册成立,是一家由浙江大学半导体学科相关的技术和管理人员组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按国际一流半导体生产要求设计的最高净化级别为10级0.1um的标准厂房和具有国际水平的设备,拥有高素质的管理与技术团队,现有员工512人,大专以上学历占有60%,其中高级职称20人,博士学位4人,硕士学位40人。公司以国际一流半导体企业为标准,以振兴民族产业为已任,致力于硅单晶锭 、硅抛光片、外延片及复合半导体材料的研究、开发,现已成为国内唯一拥有硅单晶锭 、硅抛光片、外延片、功率芯片的完整产业链的半导体企业和国内最大的4-8英寸重掺杂硅单晶锭 ,硅抛光片、外延片的生产基地。
  目前,公司产品已销往美国、欧洲、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和中国台湾等国家与地区,并成为ST、ON Semi、Fairchild、TI和NEC等国际知名公司的供货商,并与数家大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是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设有企业博士后流动站。荣获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组织评选的2005年度“中国半导体支撑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2007年8月,经国家发展改革委、信息产业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审核认定了94家企业为第一批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企业,我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宁波立立半导体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2007年10月,经宁波市科技局、国资委、总工会、财政局四部门联合组织专家组评审,我公司等21家企业被认定为宁波市第一批创新型试点企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