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制造厂资讯 » 正文

企业介绍-广东恩平市邦华电子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1-22  浏览次数:402
核心提示: 邦华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贸易于一体的现代科技型合资企业。工厂占地面积25亩,厂房面积6300平方米。拥有5
 邦华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贸易于一体的现代科技型合资企业。工厂占地面积25亩,厂房面积6300平方米。拥有5条流水生产线、先进的日本SMD设备二台及完善的检测设备,投资总额达1000多万元。

  公司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勇于开拓、积极进取,采用先进的日本SMD设备、SMT技术、精良的检测设备结合可靠的质量保证管理体系,创制出外观新颖、性能优异、品质上乘的有线/无线麦克风系列产品和无线扩音语言机(教学用)系列产品。

  “邦华”产品是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公司获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3C认证。拥有庞大的科研技术力量,产品自行设计,不断改良更新,可按客户要求设计产品及加工生产。

  公司生产能力为无线扩音机3,500套/月以及无线麦克风1,000套。每月为日本和台湾二著名品牌加工无线麦克风和无线扩音机半成品达15,000套。

  公司是中国产量最大、最专业的生产手提式教学无线扩音语言机、教室扩音系统系列产品的企业,是中国电教协会企业。本企业产品被中国教育部指定为“教师嗓子减负工程”专用产品。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3000多所大、中、小学校使用本企业产品,效果显著。

  公司已经建立起庞大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网络。全国各大城市均设立了办事机构,并在广州市天河北路450号天兴阁1403室设立广州分公司及产品服务中心。

地址:广东省恩平市恩城北郊工业区奥特大厦第五层

网址:http://www.bil.com.cn

电话:86-750-7116611

邮编:529400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