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制造厂资讯 » 正文

江苏盐城新建SMT工厂投资10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1-24  浏览次数:831
核心提示:5月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章大李来盐都区督查SMT电子信息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盐都区委书记李纯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
5月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章大李来盐都区督查SMT电子信息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盐都区委书记李纯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其斌及西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章大李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盐都区委书记李纯涛详细汇报了SMT项目项目的总体情况、施工进度以及建设过程中碰到的相关问题。

  章大李充分肯定了SMT项目建设所取得的进展。他指出,要按照深入解放思想、推进科学发展的要求,充分发扬干部群众想干事、能干事的激情,扎实过硬地开展各项工作。要围绕项目建设的总体要求,落实责任到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的建设速度;要协调解决好用地、资金等问题,全力加快推进。市、区相关部门要紧密协调配合,搞好配套服务,全力推动项目不断加快建设进度。要坚持质量第一的要求,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将SMT项目建成高新区信息产业发展的先导工程。

  SMT电子信息项目由苏州莱迪斯特电子有限公司投资新建,项目概算总投资10亿元,新建厂房及附属用房6.8万平方米,新上50条SMT控制板生产线。主产品为微电脑控制器、智能化设备、智能系统软件、SMT电子控制板及家电类系统控制等产品。(盐都区)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