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制造厂资讯 » 正文

雅新大亏 苏州厂将重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1-24  浏览次数:373
核心提示:雅新实业去年爆发假帐引发危机,2日首度公布去年财务报表税后净损115.28亿元NTD,过去两年共亏掉312.92亿元NTD,转投资大陆苏州

雅新实业去年爆发假帐引发危机,2日首度公布去年财务报表税后净损115.28亿元NTD,过去两年共亏掉312.92亿元NTD,转投资大陆苏州两厂又遭大陆法院裁定重整,更是雪上加霜,传出大陆业界有意以1,000万美元取得雅新苏州两厂的经营权。

雅新去年4月3日爆发错帐案后,陷入财务危机,债权银行远东商银提出重整获准,但成效不彰也引发部分员工发出黑函,在财报未依限申报后下市,昨天虽公布去年财报,但其它各季财报并未揭露,先前向大陆债权银行表达将无资金奥援,随后大陆债权银行对苏州两厂采取保全行动。

雅新公布去年财报合并营收139亿元NTD,税前亏损115.27亿元NTD,每股纯损10.82元NTD;06年合并营收379亿元NTD,税前亏损196.91亿元NTD,净损197.64亿元NTD,每股净损19.24元NTD,合计过去两年亏逾三个资本额。

雅新表示,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等债权银行向苏州吴中人民法院声请重整苏州雅新电子、雅新线路板两家公司,已在4月29日获准,指定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担任重整管理人,随即任命雅新线路板遭解任前总经理卢耀普为营运长。

据了解,生产印刷电路板(PCB)的雅新线路板已在今年1月停工,从事表面黏着(SMT)的雅新电子仍在运转,看好两厂潜力及价值,已传出多方人马寻求低价取得两厂经营权,其中一方计划拿出1,000万美元,但两厂注册资本额就达9,000万美元,资产仍大于负债,且客户积欠的应收帐款仍达人民币8,000多万元,高于1,000万美元的出价。

雅新主要生产基地在苏州及东莞,苏州厂遭大陆法院裁定重整后,东莞四个厂区也恐遭农业银行、东莞商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债权银行采取相同的作法。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