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制造厂资讯 » 正文

Fab 68上个月实现的两项重要进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1-24  浏览次数:235
核心提示:非常高兴向大家通报Fab 68上个月实现的两项重要进展。第一项,是我们的Fab建设提前一些时间达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性进度点。

非常高兴向大家通报Fab 68上个月实现的两项重要进展。

第一项,是我们的Fab建设提前一些时间达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性进度点。建设工作继续以良好的态势推进。我们几乎完成了所有民用建筑单元,正快速地向机械、电力和管道建设阶段迈进。

第二项,则是我们已经计划好了首次大规模招聘本地员工的面试时间表。我们将在5月后半月开始面试有工作经验的Fab工程师。我们正在评估所有收到的简历(CV),从中寻找最具有经验和教育背景的候选人。需要说明的是:这次面试,只是我们针对需要工作经验的工程师和主管职位开展多轮大规模面试的首场。如果你在这首轮安排中没有接到我们的面试通知,可千万不要气馁。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还将陆续安排其它的面试专场。

现在,富有经验的英特尔团队大多数成员已经确定,随时可以支持招聘和培训技术员工的工作,也可以支持我们总体的行动计划。我们过去数月中一直在努力工作,物色我们的部门总监;让我们倍感兴奋的是:感兴趣的人很多,他们都表示愿意加入Fab 68。最后,我们还将从美国选调部分员工来Fab 68,以满足今年夏天开展一些早期工作的需要。

为了实现2010年6月投产的计划,我们一切进度都在有序推进。对于英特尔公司和对于Fab 68来说,现在确实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期!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