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制造厂资讯 » 正文

宸鸿科技增资两亿美元厦门扩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3-01  浏览次数:377
核心提示: 中新社厦门2月28日电 (杨伏山 郭伟)由全球最大电子玻璃厂商、第二大手机外壳厂和最大触控技术生产厂共同投资成立的台资高科技
 中新社厦门2月28日电 (杨伏山 郭伟)由全球最大电子玻璃厂商、第二大手机外壳厂和最大触控技术生产厂共同投资成立的台资高科技企业——宸鸿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总投资达两亿美元的扩建项目,28日在厦门火炬高新区信息光电园正式动工。

  中共厦门市委书记于伟国、市长刘赐贵和来自台湾的宸鸿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朝瑞等为该项目动工奠基培土。

  这是厦门火炬高新区虎年春节后第一个开工项目,也将是厦门火炬高新区首个实现当年动工、当年投产、当年见效的项目。

  宸鸿科技主要从事触控显示器、触控系统、触控组件、触控屏幕、触控技术应用软件、硬件、触控相关周边配件和触控产品相关塑胶组件的研发和生产,产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宸鸿科技该扩建项目占地75900多平方米,将兴建7栋总建筑面积近16万平方米的厂房,其中两栋将于今年6月竣工、9月正式投产,当年将为企业新增产值30亿元人民币,宸鸿科技因此可望实现全年总产值100亿元人民币,跻身百亿元企业之列。

  近年来,厦门火炬高新区光电产业异军突起,成为中国内地50个产业集群试点之一,是全国惟一的光电显示产业集群试点,在对接台湾优势产业及重大项目引进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友达光电、冠捷科技、乐捷显示科技、宸鸿科技、达运精密等一批光电企业在厦门火炬高新区落户后,吸引了近百家光电及相关配套企业,2009年光电产业实现产值348亿元,比增38.3%。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