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制造厂资讯 » 正文

中兴去年净增近万名员工 总人数增至7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4-02  浏览次数:410
核心提示:针对某媒体对中兴变相裁员报道,中兴通讯日前表示,公司没有任何裁员或所谓的变相裁员计划,并按照通行制度保持正常人员流动,全
针对某媒体对中兴变相裁员报道,中兴通讯日前表示,公司没有任何裁员或所谓的变相裁员计划,并按照通行制度保持正常人员流动,全年因为不胜任工作等原因依法解除劳动关系的员工仅几百人。2009年全年员工净增长近万人,总人数也增至7万,今年仍将保持较大的人员增幅。



中兴品牌部发言人向本报表示,在金融危机导致全球同行2009年持续调整与大量裁减人员之时,中兴逆势取得净利润同比增长43%~56%的业绩。为此,中兴不仅没有裁员计划,相反,公司全球业务的高速扩展对公司人力资源部的人才持续招募还形成较大压力。据悉,中兴2009年保持了2008年的人才招聘势头,全国校园招聘揽才4000人,加上社会招聘等,全年员工净增长近万人,总人数也增至7万人左右。



他说,中兴2010年仍将保持较大的人员增幅,研发人员规模预计将增至3万人左右。为了招聘到大量最优秀的毕业生,中兴2009年组织了800余人的招聘团分赴全国20座城市的43所重点高校,总共完成面试两万余人次。另外,中兴也按照通行的企业绩效管理制度保持正常的人员流动,公司全年因为不胜任工作等原因依法解除劳动关系的员工仅几百余人,根据国外咨询公司报告,公司人员流动率远远低于行业水平。



对于2010年总体招聘计划和人数,中兴方面暂未透露具体内容。据了解,除了在去年10月启动的4000人全球校园招聘外,社会招聘也正在展开。记者查询中兴官方网站看到,“中兴2010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已在3月6月启动,持续到3月27日,在北京、深圳、成都等9个城市举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