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制造厂资讯 » 正文

华三通讯公司增购Genesis平台扩大产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4-12  浏览次数:463
核心提示: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最近向环球仪器增购一条Genesis平台生产线。这条新生产线将参照该公司现有的Genesis生产线来进行配置,
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最近向环球仪器增购一条Genesis平台生产线。这条新生产线将参照该公司现有的Genesis生产线来进行配置,用于生产最复杂的产品,对质量和产量的要求都非常严格。华三通信这次决定继续采购环球仪器的设备,皆因第一次购买的环球仪器Genesis平台的表现令他们感到非常满意。


华三通讯的总部位于杭州,全球共有员工4,800人,公司已申请的专利超过2,000项,其中85%是发明专利。华三通讯更首创了一套全新的IToIP理念,并据此开发了一整套IP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路由器、LAN 交换机、网络安全、WLAN、IP多媒体和智能操控软件。华三通讯连同母公司3Com,已稳站全球网络市场的第二位。



2004年,华三通讯第一次向环球仪器购买了一条配备Genesis GC-60D、GC-60D、和GI-14D的生产线。Genesis平台具有卓越的多功能性,在高产量和高混合的生产环境下皆有杰出的表现,并能处理特大型线路板,特别适合华三通讯的高端生产要求。



华三通讯公司负责采购和评估贴片机的总采购部称:“我们对环球仪器的Genesis平台解决方案感到十分满意。环球仪器提供的Genesis生产线不仅拥有强大的产能和极好的性能,并兼具多项优点,包括:可靠性、性价比高、换线工具、和新产品导入软件,都切实地帮我们提升了生产力。环球仪器重点在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所同时提供的服务和应用支持,大大地提升了我们的效率和产量。”



基于2004年购买Genesis生产线的成功经验,华三通讯再次投资购买相同配置的生产线,扩大生产产量。环球仪器市场总监Heinz Dommel在谈到华三通讯时表示:“华三通讯是使用Genesis平台最成功的公司之一,他们要求的贴片范围广泛,从细小的无源器件、灵活精细元件、到多种多样的连接器均有,能充分利用Genesis平台的灵活性。”此外,Genesis处理特大型线路板的能力也起到关键的作用,因为华三通讯要生产的一个新产品,需要使用500毫米 x 700毫米的印刷线路板。



华三通讯总采购部续称:“Genesis平台完全能满足我们公司的需要,是目前唯一一个能满足我们所有产品生产要求的设备,特别擅长应对难度最高的挑战。”



关于环球仪器公司:

环球仪器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生产力和设计专家,为电子制造行业提供各种先进自动设备和组装设备解决方案。环球仪器为全球的EMS供应商、原始设备商和电子产品装配企业提供完整的生产线,其兼容和灵活的设备平台,能满足高速芯片和多功能应用的需求以及元件插入的需求。环球仪器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州,在欧洲、亚洲和美洲都有办事处。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